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学子赴华胜名企参观体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47:47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为了更好地链接企业和课堂,让学生所学的知识和实际工作不脱节,同时为了促进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汽修企业的运作模式、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企业需求怎样的人才、行业的发展等,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安排学生走出课堂,走进企业,到企业一线参观学习。

万通学子正在企业参观

2017年6月24日,西安万通汽车学校2017级新生在班主任张老师的带领下到华胜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企业参观体验。

西安万通师生一行到达华胜连锁企业里,华胜连锁企业的李总热情接待了西安万通师生。李总带领学生们还看了华胜企业的企业文化宣传片,参观了企业的接车区、工作车间,对一辆车从接车到交车给客户的过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还不时提问。

李总为万通学子们传授行业精髓

“我向后去过西安万通好几次了,而且你们有师兄在我们公司上班,他们在公司的表现非常好,认真、积极,技术过关,上岗就能够上手,所以我对西安万通学子的印象是非常好的。我们公司非常欢迎你们。”李总说。

前往企业参观的学子也是感触良多,“这里的员工技术很娴熟,动作也很迅速,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技术还需要不断加强,以后的学习要更加刻苦努力。”前去企业参观的王同学说。

参观结束后万通师生和李总合影留念

华胜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是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的校企合作企业之一,并与西安万通携手开设了奔宝奥名企定制班。而西安万通汽车学校会定期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就是为了让学生对企业所有了解,为将来走出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做准备。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