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东方:做烘焙师,是做学徒还是去西点培训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43:36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社会在不断地进步,行业也在不断地发展,如果你一直停留在原地踏步踏岂不是很没追求!“优胜劣汰”依旧适用于当下社会。很多年轻人开始追求新事物,西点行业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学西点做学徒好还是去西点培训学校好?都是学技能,当然是学到的技能越多越好啦!技能就像打游戏升级,装备越多,技能越强大,通关的几率就越高!下面我们就比较一下做学徒能学到的东西和去西点培训学校学到的技能。你就能轻松得到答案了!

在蛋糕店里学做蛋糕,你是去工作的。刚开始,你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杂,空闲时可能会看看来来往往的顾客买点心,营业员怎么卖点心,师傅怎么做西点,但是根本不会让你动手做。除非你跟西点师傅关系好,他可能会对你指点一二,但是由于师傅本身也是有工作在身,所以并不能全身心的指导、帮助你哦!

但是去正规的西点培训就不一样了,学校的品牌是依靠学生的口碑打造出来的,就像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本着以学生为本的态度,根据市场最新动态,设置一套系统全面的授课内容并实时更新,让你学到最新最系统最全面的西点知识。你在哈尔滨新东方西点培训学校可以随时随地学,专业的西点授课大师亲自教学,亲自辅导,老师全天授课都在,你有问题呢可以随时问老师。哈尔滨新东方西点培训学校在教学上都是真材实料的让你去学习,每天都让你亲自实践,像上课一样,每堂课都会有老师亲自辅导,手把手教学,关键的是一人一转,让你的实操课程在80%以上!学校的西点设施设备齐全,所学西点的样式多元,让您学到时下社会上流行的西点技术!

从就业上来看,在蛋糕店当学徒学成出师的时间长,可能会从学徒做到小工,即便跳槽,由于技术不全面,在其他地方也只能从最底层做起。

但在哈尔滨新东方西点培训学做蛋糕,你的就业将会得到保障,哈尔滨新东方西点培训学校设有五重就业保障,与50000多家用人单位签订长期就业协议,让你毕业后轻松就业!

通过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当学徒不如到正规的西点培训学校学西点,去西点培训学校就选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选择哈尔滨新东方,你离成功就更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