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通汽车学校:高考成绩不太理想 有什么出路呢?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47:04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高考成绩不太好,出路在哪里?这是一部分人高考过后,成绩不理想的学生的一些困惑。其实,高考并不是人生的主战场,我们还有好多选择。人生也并不是只有高考上大学才有出息,其实选择一所技术学校,学一项热门技术,也一样有美好明天。来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同时收获技能、学历及就业,一份努力三份收获。高考成绩不理想,选择一门热门专业,一所专业学校。

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2亿辆左右,成为世界汽车销量第一大国。17年底,我国汽车产销量预计达到2400万辆,连续第六年蝉联世界第一汽车销量国。这一巨大的市场基数,为汽车后市场提供了强大的基础,汽车保有量迅速增长,汽车专业人才培养已经被国家列入国家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工程。

因此2017年高考成绩不太理想与其花高价去读三本或者为了上个大学去读专科或普通高职,不如学一门技术技能,这样毕业之后不至于失业,而且西安万通也有针对高中生设置的本科学历制专业——汽车技术与管理工程师。


然而,现在社会上各类职业院校总类繁多,如何在众多学校里面选择一所,也是值得我们深思。西安万通汽车学校规划师建议大家在选择职业院校时,一定要综合考虑,师资力量,人文教育,实训教学等方面的考量。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是国家汽车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也是一所专业的汽车维修学校,区别于普通的汽车学校,西安万通采用项目工单式“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系统的理论知识,学到最直接、最前沿的维修技术,培养学生掌握真正的汽车技术!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