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东方:90后的他是怎样做到酒店主厨?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49:21

来自河南的帅小伙张晓航15岁加入了一家早餐店月薪3000元,一做就是半年;16岁,他跟随表哥闯荡北京,却做了1个月的洗碗工;18岁,他加入了一家海鲜餐厅,8个月便从打荷小弟做上了厨师,却为了想要练好扎实的基本功,而选择重回打荷小弟的位置上,一干就是三年。

“没有办法,我那时刚入行,什么都不懂,只能是跟着人家学了。年轻人,有的是精力和机会,能学到东西,将来能有个一技之长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回忆起来,他倒反而觉得应该感谢那段经历,因为有了它,后来再多的艰辛都不算什么,也让他习惯了厨师的生活。

为了掌握更好的装盘和摆盘技巧,每天都将自己摆好的盘拍下来,回去仔细研究怎么摆才能更好看,让人有吃的欲望。为了做出令自己满意的摆盘,他不仅保持每天摆两个盘头的习惯,还经常和酒店采购们,凌晨3点多去市场挑选最新鲜的材料和特别的杯盘。

大多数年轻人或许也像他经历着不一样的困难,此时的你也许正在面临艰难的选择,但是学习一项技能就意味着多了一份就业法宝。轻松学厨师,毕业拿高薪,到专业烹饪学校,创业致富少走弯路,而且老师定能倾囊相授。心动不如行动,想学厨师,就来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专业的烹饪技能教育,圆你一个高薪就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