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赞公益纸巾能盈利?妙赞纸巾机靠谱嘛?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7 19:02:07

 我们都知道现在最火的是互联网+,最热的是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然而,你们知道吗,一场新的技术革命和财富盛宴已悄然向我们走来,不知不觉我们已参与其中,这就是被人们称作物联网和物联网经济+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妙赞智媒一体机就是基于这些技术而诞生的,是技术和经济发展的趋势性产品,肯定能成为新时代财富盛宴中的一朵奇葩,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该项目旨在为亿万用户提供最便捷可靠的服务。纸巾,众所周知是现代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国内公共场极少有提供免费,即使少部分提供的也会造成浪费多、维护难设备易损坏、纸巾质量参差不齐等。并且除便民外几乎没有收益。

妙赞智媒一体机以通过物联网技术为广大群众提供公益免费的高品质纸巾,以解决公共场所的用纸需求,其优势在于:不占用空间的同时为广大群众提供质量可靠的食用级环保纸巾;解决社会逛街用纸痛点,好让用户体验简单、快乐、高频的用纸场景。

该设备以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或小程序为主,打破传统复杂的扫码流程只需一步就可免费的领取纸巾,增强其便捷性,优化用户体验。另外,妙赞2.0版液晶广告全面屏、人工智能互动、光学展示、人体感应等功能的加入,在增加其观赏性的同时还可以播放商业广告引爆用户,同时配合shou机app小程序等裂变品牌潜在客户,将一举成为新时代智媒领域的领导者,为商业广告增加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