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欢小说〈2064〉全文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4 16:44:21

《2064》已出全文!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好书楼。

回复书名、或数字:2064~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免费章节!

 

“巨斧?”
龚老鬼等人都愣住了,怎么也没有想到,独孤笑居然将巨斧抓了回来。
不过这些人都是聪明之人,瞬间明白过来了,巨斧根本没有真正的离开。
否则,也不会这么快就被独孤笑抓住。
众人的心思一转,便明白,巨斧肯定是在他们两败俱伤,然后想坐收渔翁之利。
这巨斧,看似憨厚老实。
却是最为Y险狡诈之人。
“咚!”
叶欢随手将巨斧扔出,他满身剑痕,惨不忍睹,看样子已经受到了重创。
叶欢亲自出手,下手自然是狠辣无比。
“独孤大师,求你放过我吧,我愿意成为你的手下,以我的实力,可以帮助你做很多事情的!”
巨斧连忙哀求道。
先天七层的强者,主动成为别人的手下,这是何等的屈辱。
不过为了保命,巨斧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这独孤笑下手狠辣,为人更是冷血,巨斧确信,这个独孤笑是真的敢杀自己的。
“不用了!”
叶欢抬手,玄炎剑化作极速,一招破音斩,直接将巨斧斩杀,鲜血,喷洒在云溪沼泽之上。
龚老鬼等人,面Se都是一窒,心头狂跳。
巨斧,竟然真的死了。
他们认识也有十J年了,都是先天七层的强者,J乎站在武者的顶端了,现在,却轻而易举地被斩杀。
众人也有一种唇亡齿寒地感觉,心头,升起了一阵恐惧。
叶欢G净利落地将巨斧斩杀,一G强大的杀戮之意也是被他吸收,化作了嗜血丹的养料。
进入古界这段时间,应该是嗜血丹最为开心的日子,大量的强者化作了杀戮之意,成为了它的养料。
越是强大的武者,带来的杀戮之意就越是强大。
虽然叶欢在世俗之中杀的人也很多,但是远远比不了在古界带来的收益。
嗜血丹的裂痕总算是恢复了百万分之一。
此刻,这颗暗红Se的珠子,依旧是密密麻麻的伤痕,静静地悬浮在叶欢的T内,却隐隐散发出一G血腥的可怕。
嗜血丹,已经有太久没有开启了,一旦被激活,难以想象会爆发出怎样的力量。
叶欢毫不犹豫地,将巨斧身上的灵石和银票都收了起来,然后目光看向了龚老鬼等人。
“独孤大师,我愿意臣F,做牛做马,愿意为独孤大师效劳。”
龚老鬼最先站出来,直接跪在了地上,没有一丝气节地说道。
“龚老鬼,你何必如此掉价?巨斧一样哀求他,还不是被杀了。反正都是死,还不如死得霸气一点。”
其中一个武者冷哼道,另外两人也是点头同意。
如果注定要死,那何必跪地求饶。
“哼,你们找死就自己去,别拉上我!”
龚老鬼看了他们一眼,冷哼了一声,然后再次看向叶欢,道:“独孤大师,我愿意臣F,恳求您开一面。”
众人对视了
 
第6页
一眼,大家也不是傻子,顿时明白了过来。
如果独孤笑当真是铁了心杀他们,这巨斧他早就杀了,何必将他抓回来再斩杀。
他的目的是,杀J儆猴,震慑众人。
这三人明白过来,也纷纷跪了下来,恭敬地叫道:“我等都愿意臣F独孤大师,希望独孤大师开一面!”
叶欢点点头,这些人还算是聪明。
他将巨斧抓过来斩杀,的确是为了杀J儆猴,他也有心收F这J个先天七层的武者。
不过若是这些人执迷不悔,执意抵抗,叶欢也绝对会毫不犹豫地杀人。
“我不管你们是好人坏人,是善是恶,我只有一个要求,忠诚!”
在众人正准备表达忠心的时候,叶欢一摆手,淡淡地说道:“你们也不用说些什么保证,在我看来不过是一些废话。我要你们想清楚,能不能够承受起背叛我的下场!”
此话一出,叶欢的气势,陡然变得冰寒起来。
一个冷冽的气势,直冲寰宇,叶欢的形象,陡然变得猩红起来,冰寒的气势充斥了血腥,冷漠,宛如无尽的杀戮。
此刻叶欢,宛如化身杀神一般。
众人心头狂震,仿佛置身于尸山血海之中,周围是无尽的杀戮,他们像是弱小的蝼蚁一般,没有丝毫的反抗能力。
“放心,独孤大师,我们万万不敢背叛你!”
这J人纷纷出声保证道。
叶欢也没有多说,他手下这J人,是因为的确有用处。
不是为了征战,而是保护,他想要保护的是青城。
若是自己离开地球,再回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总归是要留下一些保护手段的。
这些人都是先天七层的强者,再加上叶欢的丹Y和指点,日后成就先天九层也不是什么难事。
这样一来,青城就J乎无敌于世间了。
一想到青城,叶欢的心神倒是一动,也不知道青城到底如何了。
小影和汪涛守护着青城,加上他留下的防御阵法,而且青城还入住世俗之中各个身份尊贵的人物,应该会无事的。
“小影,影子,还有夏天,也不知道如何了。”叶欢心中闪过了一丝念头。
夏天是那种,有些自恋,又有些俏P的大明星,歌坛的小天后,所以带着不小的傲气。
不过在叶欢的本事之下,夏天的骄傲被打击得支离破碎,也被叶欢的本事所征F,一开始是崇拜,到最后的迷恋。
曾经有一段时间,叶欢也曾经准备接受过夏天。
不过,在墨青语死后,九州山大战之后,叶欢的心变得冰冷起来,不愿意真心接受其他nv人。
而夏天是愿意为他付出生命的nv子,叶欢也不想害了她一生,所以冷漠地拒绝了夏天,不过却派去了影子保护夏天。
想到夏天,叶欢忍不住会心一笑,倒是一个极其可ai的nv孩。
“有了我送给她的古琴,想必,她也应该成为了真正的歌坛天后了吧!”
叶欢淡淡地呢喃道。
还有一个nv孩,是叶欢牵挂的。那便是陶燕俊了,在叶欢离开世俗的时候,她便已经失踪了,不见了踪影,即便是以叶欢恐怖的势力,依旧无法找到。

 

苏静逸既然可以来到古界,说明,古界和世俗之间,应该还有其他传送阵。”
“说不定,陶燕俊也通过传送阵,来到古界了!”
叶欢细细地呢喃道。
如果是这样,叶欢倒是有些担忧,毕竟古界实在有些太过危险。
以陶燕俊普通人的身份,实在是很难保护自己的安全。
“早日称霸古界,才可以保证陶燕俊的安全!”
叶欢眼中闪过寒芒,只要将执法者毁灭,他一道命令下去,谁还敢伤害陶燕俊,甚至会主动帮忙寻找。
想通了一切,叶欢也不再去做无用的担忧,看向了龚老鬼等人,道:“现在,你们所有人直接赶回通云郡,去到九剑峰等我。”
通云郡,九剑峰?
J人都是微微一愣,通云郡九剑峰距离这里太遥远了,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够抵达。
“我们倒是没有问题,只是我们的伤势,恐怕需要一些时间回复。”龚老鬼有些为难地说道。
叶欢屈指一弹,瞬间S出了三瓶丹Y。
“F用下去,三天之内,伤势痊愈!”
将丹Y接住,四人身躯都是一震,不愧是号称丹王的独孤大师,这丹YY力也太强了。
“独孤大师,那我呢?”
云飞扬也上前问道。
“你就跟着我,我还有些事情需要你办。”
叶欢淡淡地说道。
云飞扬却是一喜,他自然是想要跟着独孤笑的。
他是为了追求剑道才臣F的,只有跟在独孤笑的身边,才有可能得到他的剑道指点。
剩下的,便只有古瑶了,她和叶欢对视了一眼,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毕竟,庄一凡是她的师叔。
现在,庄一凡千方百计,想要镇压叶欢,虽然没有成功,却让古瑶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地步。
“独孤笑,对不起,我只是……我不知道师叔他会觊觎爷爷留下的宝藏,所以才将我们的一些事情告诉了他。”
古瑶还是走了过来,咬牙说道,十分愧疚。
“嗯。”
叶欢点头。
“我真的没有想要害你,你已经帮了我很多了,我很感激你的。”古瑶却觉得叶欢的态度冷淡,顿时更加焦急。
她觉得,叶欢终究是怪自己。
“放心,我没有怪你的意思。而且,我也很感激你。”叶欢直截了当地说道。
这句话,倒是让古瑶愣住了。
独孤笑,居然很感激自己,这个冷漠高傲的男人,也会心生感谢?
“能够在秘境之中获得宝物,是你自己的本事,其他人,就算是进去了,也只会送死,哪里能够得到那些造化。”
古瑶连忙说道,心中却有些窃喜。
叶欢淡淡地摇头。
他感激古瑶,不会因为其中的造化,而是因为空间投影。
如果不是看到了空间投影,或许,他花费百年,千年,也不会知道墨青语复活了。
宇宙万域太大了,浩瀚无垠,不知道有多少亿光年,即便是号称宇宙杀神的叶欢,也有太多的地方未曾涉足了。
现在有了线索,他才有可能找到墨青语。

 

《2064》已出全文!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好书楼。

回复书名、或数字:2064~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免费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