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免费《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阅读TXT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8 11:29:28

 

《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已出全文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看书箱。

回复数字:123~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免费章节

主角:叶漫、陈言深!

喜欢这本书的宝宝,为主编点赞,转发哦!欢迎关注公众号留言互动哦!

机场,叶漫在两名黑衣男子地监视下不得不去排队登记。

 

跟在她身边的还有一名护送她出国的助手,看来陈言深真是铁了心要把她流放在国外。

很快开始检票,叶漫心跳得如同打鼓,看着越来越短的队伍急得呼吸都不太顺畅。

“我,我肚子疼,想上厕所......”

“小姐,马上就到你了,再憋一会儿去飞机上厕所吧。”

听到助手的话,叶漫更加焦急,眼看着自己面前只剩下两三个人,要是再不想办法逃走,就真的没机会了。

“小姐,到你了。”助手提醒了声。

叶漫点点头,要把机票递出去,突然就转换了方向把助手推倒在地,然后飞奔出去!

“小姐!”助手忍痛站起来,连忙对数米开外的保镖喊道:“快!快抓住她!”

叶漫一路狂奔,虽然在学校练过长跑,但体力也比不上专业的保镖,她气喘吁吁地跑到机场外,保镖已经距离她越来越近。

“师傅,快开车!”叶漫上了一辆出租车就拿出好几张红票递到司机面前。

好不容易甩掉保镖,叶漫终于缓上一口气,叫司机往别墅方向开。

可能是那助手已经把她逃跑的消息告诉了陈言深,等叶漫偷偷溜进别墅时,陈父陈母都不在。

他们一定没想到叶漫还敢回来。

“......你当初为什么不带套?我现在已经有了,你要我怎么办?!几个月?你连我们什么时候做的都记不清吗?!”

哪知刚走到饭厅,叶漫就听见厨房传来了李文悦的声音。

李文悦听到电话那边人的话气笑了,道:“你爽了就不认人了是吧?好!好!你有种!我警告你,你最好别让我找到,不然我叫人打断你的腿!”

她说完就把电话摔在地上,气得不停喘气。

叶漫面色严肃,李文悦这是......怀了孩子?她竟然怀了别人的孩子!

叶漫默默退出去,她现在肯定说什么别人都不会相信,所以证据才是最重要的。

“咯吱”一声将叶漫惊了惊,她不小心撞到了旁边的椅子,果不其然,李文悦听见声音从厨房走了出来,一见是叶漫,冲上去就质问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是不是都听到了?还有,你上午说的录音在哪里?你是不是带走了?!”

李文悦发了疯似的在叶漫身上乱搜,却光碰到叶漫身上的伤,最终叶漫忍无可忍,甩手就给了李文悦一个耳光!

“你既然这么怕被发现,又为什么要做?!”

“我怎样用不了你管!”李文悦又将这一巴掌还了回去,顿时将叶漫打得栽倒在地。

她本就受了伤,也不知道摔到了哪里,除了腿疼,肚子也疼得特别厉害,被李文悦用尽全力一打,浑身的力气都没了。

“告诉我,录音被你藏在哪里了?”李文悦抓住叶漫的头发咬牙道。

叶漫只是狠狠瞪着她,一句话也没说。

这样像是惹怒了李文悦,她松开手,在叶漫的目光下,掏出手机就往自己头上砸去!

《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已出全文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看书箱。

回复数字:123~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免费章节

主角:叶漫、陈言深!

喜欢这本书的宝宝,为主编点赞,转发哦!欢迎关注公众号留言互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