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我和厂妹那些事》全文免费小说!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7 17:55:36

《我和厂妹那些事》已出全文!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看书盒。
回复数字:153 ~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免费章节!
主角:王云峰、柳如梅!
描述: 我在表姐那里有三年的卖身契,期间被她肆意侮辱和谩骂,最终我找准机会反击,让她饱受我的折磨……
夜会情夫

话说我从小就是个好学生,辍学了也是个好工人,打架这种高风险的事情,我还真没有干过。

但是今天不一样,这几个家伙实在太侮辱人了,我奋力反驳,但是奈何身体早就被人家控制住了,我扭动了几下,毛用都没有。

这几个家伙看我敢反抗,就用拳头开始揍我,朝着我的腰眼还有小腹猛地击了好几下。

他们一个个还特么人精,害怕被外面路过的发现,击打的幅度都很小,可是手上却没吝啬力气,前前后后揍了我十来下,痛得我弯腰驼背,差点把中午的饭都吐出来。

"王云峰,看清楚老子是谁,老子骑在你脖子上拉屎你都没法知道吗?以后小心点,否则老子不介意教教你做人的道理!"

玛德,这就是做人的道理?弱者就活该被欺负,这就是道理!狗屁的道理!

我心里的火苗腾的就烧起来了,渐渐失去了理智,俗话说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我瞅着周大海,想着找个机会弄他一下。

我甚至都想去开发区里买个匕首了,真要到了那个份上,老子特么一刀攮了他,但是家里还有二老,真要做到这种程度,家里还不得哭死。

正当我纠结的时候,柳如梅从食堂走了出来。

她身边还有几个女员工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我这人好面子,不想让认识的人看到我这幅怂样,于是就把矮下了身子,尽量不要让她们看到我。

但是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周大海像是耀武扬威一样,指着我的鼻子说道:"王云峰,以后不许你接近刘小慧,不然老子让你断子绝孙,做不成男人。"

柳如梅明显听到了这边的声音,显然也看到了我,但是这女人竟然啥话都没说,只是冷漠的扫了我一眼就走掉了。

我脊背一阵发寒,这就是老乡,这就是几十年的邻居啊。

周围还有很多人,都看着我这幅样子,发出啧啧的声音,一些女生都露出鄙视的眼神。

这一回,算是丢人丢到家了。

王云峰啊王云峰,你特么就是个怂货,傻逼!我心里边不是滋味,不断的骂自己,怎么就没有还手,怎么就任人欺负!你特么还是不是个男人!

我蔫头达拉脑袋的回到车间,真想找一个玻璃碴子,刺向自己的心脏,真想把我体内的洪荒之力激发出来啊。

下午的时候,这些员工已经不上心了,都开始交头接耳的,因为明天就休息了,大家都商量去哪里下馆子,去哪里买衣服逛商场呢。

我叹着气,用手搓了搓脸,周末对我来说没有一点用处。

我兜比脸都干净,下馆子没钱付账,买衣服没钱付款,总之一句话,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手头没钱,玛德说话都不硬气。

我心想,钱可真是个好东西啊,有朝一日等我有了钱,非得好好的挥霍一把,买上一辆高级小轿车,买个小洋房,什么妞泡不到啊。

可是谁也没想到,我的这种想法,在不久的将来还真就实现了,当然这是后话。

现在的我还是一枚纯正的穷逼,各种压迫各种剥削,是个人就能踩我一脚,是个带把的就能在我脖颈子上撒尿,我无时无刻不被生活强~奸着。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刘小慧约我去网吧包宿。

我想起白天被周大海欺负的事情,把心一横,你不是让我离刘小慧远点吗,我偏偏就接近她,不仅接近,我还要碰她呢。

晚上包宿,说不定还能占点便宜,要是有包间的话,嘿嘿。

我直接答应了下来。

刘小慧惊喜连连,"真的啊,那好,你等我,我回去换身衣服,马上就过来。"

我去了约定的网吧楼下等她,左等也不来,右等也不来,最后我实在饿的没办法,就去吃了个路边摊的炒面。

直到晚上十点左右,我才看到一个姗姗来迟的身影。

"不好意思啊,来晚了。"刘小慧露出一抹歉意的笑容。

可是我根本没听见她说的是什么,因为我已经惊呆了。

只见刘小慧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雪纺的那种,下摆有淡色的小碎花。

露出两截雪白的美腿,今天她还特意穿了个白色的耐克运动鞋,整个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就像,就像一个学生妹。

我吞咽了一下口水,从上到下,从下到上看了整整三遍,这丫头穿上便装这么漂亮啊,再加上她漂亮的脸蛋,吹弹可破,小鼻子呼扇呼扇的,有点晶莹的汗珠,应该是走急了,出了点汗。

雪白的颈项,圆润的胸脯,诱人的美腿……

只是来包个夜,至于这么精心打扮嘛,这不是诱导我犯罪吗?

我看着周围一道道火辣辣的目光,不由得一阵得意,羡慕去吧,嫉妒去吧,你们看得找摸不着,这丫头今晚可是我的。

"你……你看够了没有啊。"刘小慧娇嗔的打了我一下,我想她心里也是美滋滋的,毕竟她打扮的那么漂亮也是给人看的嘛,我眼睛都直了,这是对她最好的评价。

"小慧,你打扮起来真漂亮啊,我今天可得照顾好你,不然会被色狼占便宜的。"我傻傻的笑着说道。

"切,我不打扮就不漂亮了啊,本姑娘天生就是美人胚子,穿什么都好看。"刘小慧眯着大眼睛,嘻嘻的笑着。

我又愣了一下,心里没来由的产生一种冲动,我真想一把抱住这个女孩,然后狠狠的闻着她身上的味道,她胸前的柔软紧紧的贴在自己的胸膛上,那感觉一定很舒服。

我心想,如果刘小慧做我的女朋友就好了。

但是随后自嘲的一笑,暗暗说道,也不看看你这德行,哪里配得上人家啊。

"哎呀,走吧,赶紧去网吧,不然没有位置了。"刘小慧看我发愣,一把拽住我的胳膊,朝网吧里面走。

正当这时,在街道对面,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柳如梅?这大晚上的,她怎么在这,而且她身边怎么跟了个男人?"

我一下就锁定了那个男人,看那背影,无论是身高,还是体型,我可以确定,他不是柳如梅的老公!

那个男人时不时的对柳如梅动手动脚的,而柳如梅则是躲躲闪闪,时不时的还拍打一下对方,这种欲拒还迎的样子,让我大跌眼镜。

靠,没想到柳如梅这么搔,竟然搞婚外恋?

这时,那个男人转了一下身,把柳如梅揽在怀里,露了个侧脸过来,我看了个清清楚楚。

我心里不禁大叫一声,"我靠,这不是厂长吗?"

《我和厂妹那些事》已出全文!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看书盒。
回复数字:153 ~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免费章节!
主角:王云峰、柳如梅!
描述: 我在表姐那里有三年的卖身契,期间被她肆意侮辱和谩骂,最终我找准机会反击,让她饱受我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