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厂妹那些事》免费在线小说。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7 17:53:10

《我和厂妹那些事》已出全文!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看书盒。
回复数字:153 ~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免费章节!
主角:王云峰、柳如梅!
描述: 我在表姐那里有三年的卖身契,期间被她肆意侮辱和谩骂,最终我找准机会反击,让她饱受我的折磨……

人善被人欺

看着刘小慧有些羞红的脸,我才意识到自己有些过分了。

打哪里不好,怎么偏偏打人家小屁股呢,那里可是女孩最敏感的地方了。

"那个……对不住啊,手误,手误。"

"什么手误,我看你就是想占我便宜。"她气鼓鼓的,两只大眼睛带着雾气,看样子是受了委屈。

我心想也是,这丫头来这一年多,还真没被别人碰过,被人打屁股这事,还是头一遭。

想到这,我扫了一眼她翘翘的后面,虽然是穿着工装,但是也难以掩饰这妮子的好身材,隔着工装我都能摸到那种圆润弹滑的手感。

看我不言语,这丫头以为我也生气了,她皱了一下鼻子,说道:"今天放过你,以后再敢欺负我,我饶不了你。"

我苦笑了一下,到底这是谁欺负谁啊,我目送着她回到了工作岗位,迷恋的在她的小翘臀上,多看了两眼。

就在这时,上工的铃声响了,我也收起了歪门心思,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铃声停了十来分钟,柳如梅才来上班,她昂首挺胸,从过道走向她的小办公室,那种模样,就像一只骄傲的天鹅。

不过,她是班长,有点小权利,这帮人都得巴结着她,就算是迟到了,也没人敢说什么。

她天天都这样,好像就是为了让所有人都看着她,显示她的那点特权一样。

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让她很受用。

"靠,果然是女人,就会装逼。"

我暗暗骂了一声,心想这女人真会装清高,私底下浪的像一只放荡的母狗,平时居然装的这么高冷!我心里忍不住想要把她叫床的声音录下来,然后发到厂子的微信群里面去,让大家都见识见识这个骚货!

这时,不远处的刘小慧声音递了过来,"喂,想什么呢,眉毛都皱成一团了。"

我胡乱说了一句,"还能想啥,想着做梦娶媳妇呗。"

"娶媳妇有什么好的,我爸我妈就经常吵架,麻烦。"

"嘿嘿,那是你不知道娶了媳妇的好处。"我心里邪恶了一把,心想你个丫头片子,懂得什么叫生理需要吗?

刘小慧明显是个生瓜,听不明白我说的啥意思,没有理会这个话茬,反而是问道,"对了,明天就放假了,你放假都干嘛啊?"

"还能干嘛,躺在家里睡大觉呗。"

"睡觉,睡觉,然后接着做梦娶媳妇是吧,一看你就是个吊丝,整天就知道胡思乱想,你不出去找,还指望人家女孩投怀送抱啊。"

"那你有啥好主意啊。"我有意无意的问道。

"要不,咱们去上网?听说聊天软件可以认识好多人呢。"

我瞬间就来了兴趣,不过又一想,还是算了吧。

我每个月就五百的生活费,这个月更惨,活生生变成了三百,还去网吧包夜?而且你去了总不能让女孩子花钱吧,晚饭总不能让人家饿肚子吧,你总不能不买点水啊辣条啥的吧。

我这一合计,没有个七八十的还真下不来,立马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样,萎了。

"算了,这两天没睡好,我还是在家补觉吧。"

但是刘小慧明显是很想去,一直缠着我,甚至还跑来拉我的衣服,一副你不去,就不放过你的架势。

人家女孩子都这样央求了,再不答应就太不给人家面子了,我刚要说话,就看到另一个班长走了过来。

我们车间有两个班长,一个是柳如梅,再就是这个周大海。

一提到周大海这个人,全车间的人没有不烦他的,这小子是厂长的老乡,原来也是个流水线工人,没啥过硬的本领,就是凭着一手溜须拍马的本事,硬是当上了这个肥差。

你说你没啥本事就夹着尾巴做人就完了,可他不然,天天给手底下的员工穿小鞋,别的领导都是护着自己手下的兄弟,他恰恰相反,专门抓住你的小辫子,拿去给领导告状邀功,活像个狗汉奸。

这家伙一直在追求刘小慧,苦心孤诣的想讨她欢心,可是也许是因为周大海长得实在太磕碜了点,刘小慧鸟都不鸟他。

说实话,周大海长得真心不怎么样,不到一米五的身高,瘦的跟个猴子一样,脸堂黑还不说,更是添了一脸的麻子,就跟被狗舔过的一样。

"小慧,明天咱们休息,我特意买了两个电影票,咱去看电影吧。"他掏出两张电影票晃了晃,是新上映的很火的电影,一票难求。

"我不去,明天我还有事呢。"刘小慧不冷不热的说道。

"小慧,你还不知道我的心意吗,我一直都喜欢你,不如……"说着,这家伙死不要脸的握住了刘小慧的手。

"周大海,你别太过分了!"刘小慧刷的一下抽了回来,脸色有些不好看。

人要脸树要皮,这家伙硬是没脸没皮。

周大海看我正在看他,喝了一声,"看什么看,干你的活去。"

我冷冷的"切"了一声,低着头摆弄零部件。

可这家伙耳朵贼尖,听到了我不屑的声音,顿时他就火了,放下刘小慧不管,反而是朝着我走来。

"王云峰,你刚才那是什么态度?"

"我态度咋了,有问题?"我眉头皱了一下。

"你啥态度你还不知道吗,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是不是想造反了!"周大海梗着脖子说道。

刘小慧赶了过来,直接说道:"王云峰怎么了,他什么都没做,凭什么这么说他!"

周大海一看刘小慧主动帮我说话,他的脸色一下就绿了,那是气绿的,他一直把刘小慧当成他的女人,现在自己的女人帮助别的男人说话,他怎么能受得了。

"好,王云峰,张能耐了,都有人替你说话了啊,以后你最好夹起尾巴做人,不然的话,老子搞死你。"

我本来也不想把事情搞大,可是一听让我夹起尾巴做人,我就来气了,他妈的这话不应该说的是你吗?你个靠拍马屁上位的小屁官,装什么逼啊。

"我怎么做人是我的事,不用你管,你还是该干啥该啥去吧。"

"逼~样的,还敢跟我顶嘴?"他阴测测的笑了一下,然后走到流水线上,突然拿起一块液晶屏幕,啪嚓一下扔到了地上。

我还不知道咋回事呢,心想这丫有病吧,好好的东西怎么说摔就摔了呢。

可是俗话说的好,不好贼偷,就怕贼惦记,这种小人想要玩你,真的是有一千种方法,还都不带重样的。

只听他大喊了一声,叫道:"王云峰!你敢摔坏产品,还想不想干了,啊?"

他插着腰,指着我的鼻子说道:"王云峰,你把公司的规章制度放在哪里,你把领导的教导放到哪里?你这是要反了天哪!"

《我和厂妹那些事》已出全文!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看书盒。
回复数字:153 ~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免费章节!
主角:王云峰、柳如梅!
描述: 我在表姐那里有三年的卖身契,期间被她肆意侮辱和谩骂,最终我找准机会反击,让她饱受我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