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保微医保与社保优势互补 超九成用户点赞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6 17:23:01

 

面对不断扩大的保险市场,腾讯推出了旗下首家控股的保险平台微保。去年的十一月,微保平台正式上线,在这之后微保首款百万额度医疗险产品微医保随即推出。作为与社保优势互补的“利器”,微医保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体验令众多用户点赞,在为期两个月的公测以后,经专业的调研数据显示,超九成的用户表示会向身边的亲友强烈推荐微医保。

众所周知,社保作为国家和社会的福利,是强制性缴纳的,这就起到了对我们人身健康基本的保障。而微医保的面世就满足了广大用户想要得到更全面保护的这部分需求,以其灵活、更广泛的保障范围和实惠的价格等优势填补社保短板,同时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blob.png 

微医保强势互补 灵活且周到

相较于社保,微医保不仅在期限上更加灵活且在价格上十分优惠。微医保无需缴纳一定期限才能动用或者领取,对投保人经济情况的要求不高,微医保1年为期,结束还可续保,给用户带来持续的保障。

blob.png 

同时,不同于社保保险时的诸多限制,微医保不限社保,保险范围更广,覆盖了社保以外的部分,不限用药、不限治疗、不限疾病,灵活且周到。基础保障选社保,高阶保障就是微医保。此外,微医保还率先突破中端医疗险的公立医院就诊限制,瞄准肿瘤最尖端治疗手段,将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纳入到自己的保障合作范围内。

智能化带来保险新体验

blob.png 

    作为一个互联网保险平台,微保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让用户投保时更便利。微医保通过智能核保模拟人工核查的方式对用户的健康状况进行询问,摒弃了传统的那种粗放的审核机制。微医保智能核保体系的上线极大提高了健康核保的智能化水平,向更多的用户开放健康保险服务。

立足于用户的保险好产品

微医保多个细节的制定和修改都体现出了“立足于用户”的设计思路,而这就使用户的保险体验有了“革命性”的升级,让用户感受到了真正的普惠和便利。无论是保险条款的反复修订,还是推出直赔、闪赔、快赔多种极速赔付模式,这都是强大的“用户思维”在推动微医保不断地发展和进化,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