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得隆互联网理财比银行理财更胜一筹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4 14:35:31

  马云说,银行不改变,我就改变银行。银行的经营模式正是被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被迫做出改变。互联网金融正抢占银行的市场,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互联网金融平台从0家发展到现在的几千家,交易量接近5万亿,而这只用了不到10年时间,这证明了互联网金融网贷强大的发展生命力。

  

blob.png 

  那么互联网金融理财有哪些优势?台得隆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理财师作了以下七点总结。

  投资门槛:互联网金融平台底、银行理财高

各大银行推出各种理财产品,可是起投额都很高,很多有心理财的人都因为囊中羞涩而被拒之门外。相反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投资门槛十分低,很多互联网金融平台只要50元就可以开始进行投资理财,人人都可以参与。

  对比收益率:互联网金融平台高、银行理财低

据最新数据,目前银行理财商品综合年化收益率在5%左右,而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收益相对而言高很多,综合年化收益率在10%-15%,譬如台得隆,年化收益在12%以上。理财的目的是为了钱生钱,而从收益率这一点来看,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的确优于银行理财。

 

  对比手续费:互联网金融平台少、银行理财多

银行理财需要收取手续费、托管费、管理费等多种项目,无形中减少了理财投资者的不少收益。而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仅需收取少量的充值手续费和利息管理费,或者投资者从充值到提现全程不收任何费用,所有投资所得都全额到账,相当于投资者无形中又得到一笔收益。

 

  抵押担保:互联网金融严格审控、银行理财无

  如今,银监会也允许银行破产,这说明即便是银行也不是百分之百靠谱。随着监管层勒紧了束缚互联网金融合规的腰带,行业经历大浪淘沙,去伪存真,假平台渐渐退去。监管层出手,对行业来讲是利好的发展形势,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的风险也是可以控制的。而互联网金融理财会经过严格的审核,普遍要求借款人有足值资产或高质量债权作抵(质)押,并履行抵押登记手续,可以说为理财资金安全加上了双保险,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加了又一道安全锁。

  真实项目挂钩:互联网金融清楚、银行理财糊涂

  现实当中,银行理财经理大部分不清楚他们卖的是什么,不知道资金用途、收益与何挂钩、产品风险等等,理财经理卖得稀里糊涂,客户买得也稀里糊涂。互联网金融理财需要资金需求方提供真实的借款用途和项目信息,投资者可自主甄别和选择借款项目,做到了心中有数、明明白白,部分平台还推出了投资人监督委员会,由投资人代表参与到项目的考察和风控筛选中来,对借款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大大增加了项目透明度。

  流动收益:互联网金融按月付、银行理财到期付

  银行理财普遍都是产品到期后一起结算本息,购买期间不能给投资者带来稳定的现金流收益,容易导致投资者流动性不足或紧张。互联网金融理财还款方式灵活可选,平台往往采取了多种还款方式,除了传统的到期还本还息外,还可以先息后本,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灵活的本息结算方式既降低了理财风险,也能满足日常的流动性需求。

  本息保障:互联网金融有保障,银行理财不承诺

  相对于银行较为固定的理财模式,如今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在不断创新。多家平台均设置了风险准备金为投资者提供本息保障,从而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同时,平台每个月利润15%作为储备金,通过多重风险资金保障措施,实现对投资用户资金的多维度安全保障。

  台得隆温馨提示:萝卜蔬菜各有所爱。选择对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很重要。其实每一款理财产品都有其特有的投资价值,随着网络金融的发展,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收益高,操作方便快捷,,已经成了大众理财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