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的微保微医保 书写崭新的互联网保险“进化论”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2 16:19:31

 保险行业一路走来,从传统的线下、面对面交易到如今电子化、在线化投保与赔付,不得不说,技术在每次的革新中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互联网+”概念的风行使保险行业再次搭上了技术的“顺风车”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作为互联网保险行业中重要的一员,微保必将在产品及服务方面书写崭新的互联网保险“进化论”,而这部巨制的开端就是微医保。

blob.png 

201711月,腾讯微保作为腾讯首家控股的保险平台正式上线,之后随即推出了首个产品“微医保·医疗险”。微医保多种优势直击体验痛点,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据来自微医保的客户净推荐值(NPS)数据显示,90%的用户均表示愿意向亲友强烈推荐微医保。微医保的好口碑源自于从产品质量到服务再到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和全面升级,而这也给用户带去了真正的实惠和便利。

进驻微信钱包“黄金九宫格”便捷用户体验升级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曾表示:“微保是腾讯搭建‘互联网+金融’生态的重要一环,期待它能成为一个保险业紧密合作的平台。”由此,微保也承载了腾讯平台的连接与大数据能力,而进驻微信钱包九宫格就是重要体现。

blob.pngblob.png 

 

这说明,微保带来了不同以往更加便捷的用户体验,只需打开手机微信,在微信钱包页面即可进入微保购买微医保进行投保,无需下载其他APP。同时查看保单、客服咨询、理赔服务随时随地一键直达,从而实现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

保险服务体验全新升级

过去20年互联网获得的巨大成功告诉我们:用户只会为好的体验买单。微医保深知这个规律,因此对保险服务体验的追求达到了极致的水平。

微医保就率先突破中端医疗险的公立医院就诊限制,瞄准肿瘤最尖端治疗手段,将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纳入到自己的保障合作范围内。同时,直击传统保险理赔难、保险难的痛点问题,推出直赔、闪赔、快赔多种极速赔付模式,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理赔效率,让服务更高效。

当保险拥有社交基因,微医保变得更有趣了

作为腾讯控股保险平台旗下的微医保,自然拥有深厚的社交基因。微医保发起了“微保运动鼓励金”活动,微医保的用户在微信运动上每天步行8000步就可以领取1元的运动鼓励金。

blob.png 

这种基于微信小程序技术与线上活动的推广,实现了更多用户的联动和更广泛的传播。与此同时,提高用户粘性与归属感,让保险更加有趣。

    微医保会继续精心为用户打磨更好的保险产品,站在用户角度为用户带去不同传统的革命性的体验,而未来微保微医保将怎样书写这部“进化论”,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