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华为手机免门票!贵州旅游十二背后景区拍出大片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5 16:30:02

从贵州大山走出去的任正非和他创造的华为,

一个低调的民营企业,

以它无法低调的产品和技术、

以它坚贞不逾的忠诚和责任,

走成了民族企业的传奇和脊梁。

我们欣慰的看到,不久前的孟晚舟事件,西方世界某些势力对华为产品的挤压,并没有让华为前进的脚步稍稍停滞,据资料显示,华为产品近段时期的销量不降反升,这是所有心怀热爱者奋力支持的结果。

孟晚舟回应说: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


 


 

▼▼▼

作为贵州绥阳的一家旅游企业,十二背后旅游区距任总的出生地安顺市镇宁县只有二百公里,有着无法分割的地缘亲情。

华为,一直是我们追寻的榜样和目标,更是前行的明灯。

现在,为了表达长久以来对华为的敬意,为感谢千千万万用户对华为产品的支持,也为表达对所有朋友多年来支持的感谢。

我们决定:

你的华为手机,

就是十二背后通行门票!

只要你是华为手机用户,凭你手里的手机,可以在这片风景王国任意通行!

细则:

1.任意一款华为手机,即为十二背后旅游区景点门票.

2.景点:双河谷地下河谷:原价160元,致敬价0元.

地下裂缝:原价120元,致敬价0元.

3.清溪峡游船原价140元,致敬价98元.

4. 时间:2018.12.20——2019.1.20

5.范围:全国,人群:所有人.

6. 导服和观光车费用游客自愿消费.


 


 

双河谷景区导航图

▼▼▼

十二背后旅游区位于贵州省绥阳县,包括双河谷、清溪峡、地下裂缝三大版块。风景秀美,气候宜人。这里属于亚热带湿润性气候,平均海拔在700米到1400米之间,全年平均温度在11.5到17.5摄氏度之间,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40万个/cc。这里有横跨七亿年时光的亚洲最长溶洞,峡谷绵延,天坑幽深,地缝神秘,温泉滋润,是喀斯特地貌的经典呈现,汇聚了洞、林、山、水密布齐全的生态组合,各种优质旅游资源高度密集。

双河谷景区下辖地下裂缝景区、双河谷景区、双河晶花洞、双河客栈度假村、双河国际探洞大本营等景区项目,是集旅游观光、洞穴探险、温泉度假、户外徒步、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旅游区,被中央电视台喻为“喀斯特天然洞穴博物馆”、“中国地心之门”。

十二背后风景区位于贵州绥阳县境内,地跨温泉、青杠塘、黄杨三镇,面积六百平方公里。

由地下裂缝、双河谷、清溪峡三大旅游板块组成,双河洞探幽、清溪谷漂流、十里平湖泛舟、色彩山庄与度假客栈,组成了生态与人文的绝佳组合。

它地穴神秘、天坑幽深、平湖如碧,负氧厘子丰沛,是喀斯特地貌的典型胜景。

双河洞是亚洲第一长洞

世界洞穴联盟首席专家波塔西·让联合世界洞穴科考专家历经三十年探索,2018年探明长洞238.48公里,

双河洞被全国洞穴学术会议评为十佳溶洞;

《中国国家地理》用22页的篇幅介绍.jpeg


 

双河客栈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全国最佳民居客栈。

另有九道门、五峰岭、七星岛等旅游项目在开发打造中。它被行业界喻为中国旅游的最后一把匕首。


 

让·波塔西:(Jean Bottazzi,生于1962年),国际著名洞穴探险家,洞穴探险教练,法国洞穴联盟副主席,法国青年洞穴潜水基金会秘书长。

一大波美图即将来袭


 

双河客栈夜景


 

双河谷景区


 

双河谷景区


 

双河谷景区


 

04047b328a2242fba9410bb595948426.jpg


 

十二背后“双河洞之何教洞宿营地”


 

1d586dff188f4c13b43819bc99d1eb93.jpg

   清溪峡景区位于绥阳县青杠塘镇,景区下辖清溪峡游船、清溪河峡谷漂流、清溪峡度假酒店、五峰岭、九道门、金钟山等精品景点,集峰、林、山、石、湖、瀑、泉、潭等自然景观和字库塔、万寿宫、金钟寺、回龙寺、五峰岭高空悬索桥等人文景观于一体,是具备山水观光、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等功能的复合型旅游度假胜地。


 

双河谷景区


 

地下裂缝景区


 

清溪峡山庄


 

清溪峡游船

相约十二背后,开启大自然的朝圣之旅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的十二背后旅游区,位于地球北纬30度,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40万个/cc,是不可多得的养生天堂。是一个集旅游观光、探险探秘、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旅游目的地。这里有横跨七亿年时光的中国最长溶洞,峡谷绵延,天坑幽深,地缝神秘,温泉滋润,是喀斯特地貌的经典呈现;这里有碧波荡漾、奇峰相映的清溪峡,一年四季水色不同,或碧绿如翡,或澄澈如镜,自成一幅令人惊艳的峡谷山水画,堪称绥阳县水的代表。这里还有被探险者称为“贵州百慕大”的中国大地缝,位于生态完整的原始森林深处,是神秘诡异,人迹罕至的惊世奇观,极大满足人类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幻想以及探索精神。无论是轻松休闲的观光旅游,还是紧张刺激的户外探险,在十二背后旅游区都能找到你想要的度假模式。

微信图片_20181224183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