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布局 创新推动 天风集团致力于打造经得起考验的旅游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5 14:40:12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天风集团)以四个“最”(最重服务、最有潜力、最有价值、最有社会责任)为目标,坚持五个“新”(新零售、新能源、新科技、新制造、新定制)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创新型现代旅游企业。这是天风集团对当前的国内旅游市场格局、发展前景进行分析之后,得出的结论。

国内旅游市场消费潜力巨大 成长性能良好

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带来的并不仅仅是“全民娱乐”,更推动了“全民旅游”的新潮。一组来自国家旅游局和中商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8.26亿人次,入出境旅游总人数1.41亿人次。天风集团发现,不仅仅是法定节假日旅游需求旺盛,平日,也有许多人一直“在路上”。

天风集团表示,中国的旅游业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和需求,而巨大的需求渴望更加广阔、成熟的市场,可喜的是中国的旅游业成长性能良好,可惜的是,尽管互联网的普及和交通的发达催生了很多新式旅游,国内的旅游业存在多方面需求的缺口。

四“最”为旨 天风集团剑指创新型现代旅游企业

天风集团的业务包含了人口数量最大的境内旅游、近年来逐渐需求上升的入境旅游,以及旅游相关的服务、资源的开发等多个方面,一条龙式服务为用户打造最舒心的体验。在此基础上,天风集团秉承创新思维,推出了包含多种需求的旅游项目,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要。

另外,天风集团还将尝试包含多种项目的特色板块,在秉持五个“新”理念的基础上,以实现四个“最”的旅游企业为目的,打造创新的、全面的、经得起考验的旅游品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天风集团全国布局踏出第一步

据悉,天风集团踏出了全国布局的一步,与固阳政府签署了北魏小镇旅游景区开发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这是建立在天风集团“振兴乡村”板块基础上的第一次合作,其导向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以“健康中国”为指引,打造创新型的、能够引起游客兴趣、又寓教于乐的旅游项目,这些项目不但能够最大限度地展示所属地的自然风光,还能别出心裁地助推人文景观,让游客不但享受自然,还能感受文化的熏陶,真可谓一举而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