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易联盟”成立,共促行业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5 15:25:51

 【导读】:2018年12月18日,“医美易联盟成立仪式暨医美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加坡百合区块链技术基金会与多家知名医疗机构联合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深圳附近集团实业集团、北京丽都整形集团、广州孢美妍医疗美容公、医美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加坡百合区块链技术基金会等领导莅临出席新闻发布会...

  医美行业乱象频出,“医美易联盟”应运而生

  随着医美行业的快速发展,医美技术更加成熟,立竿见影的塑美效果逐渐深入人心,然而在利益驱使下存在大量假冒产品和不具备医美资质的机构,使许多不明真相的求美者深受其害,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新闻时有发生,给整形美容行业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严重威胁着行业的健康发展。

  在发布会上,医美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温鸣波介绍到:“医美易医美资源整合平台建立在2015年,3年内就有200多家知名医美机构加入其中,共同在国内尝试面向产业和行业的通证经济模式。

  “医美易联盟”的建立,一大方面上有利推动医美行业发展,不管是对医美易资源整合平台还是各家医美整形机构,以最纯正机构来倒逼医美机构和口腔诊所的正常消费,消灭行业乱象,使得优质医美机构可以更专心的做好技术和服务,逐步消灭恶性竞争。而另一方面,平台作为第三方独立机构可以作为保障消费者权益的监督和协商机构,更好的维护权益。”

  随后新加坡百合区块链技术基金会公关部主任丁梦梦表示:“我们做为投资方与医美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首先是“医美易联盟”所实行的模式是通证经济模式,与传统互联网商业模式有所区别,不管是从补贴上,资金上,获客上都比传统互联网模式更加优,无论他的安全,兼容,行业改造,提高效率,还是他的可扩展性,都能给行业的B端和C端带来实质性的优惠,有着更好的前景。

  且此次合作对于医美整形业痛点和乱象可以做的比原生态做更高效和透明,使得医美机构和消费者同步获益并进一步良性扩大消费者群体。”

 

  医美易联盟全面启动,百城百店预计2019年6月覆盖

  活动现场,医美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200家医美机构共同完成“医美易联盟成员”协议签订,正式宣布医美易联盟全面启动,并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重庆、成都、空明、长沙等城市作为第一批实行,全部百城百店第一阶段任务预计在2019年6月份实现。

  较后,深圳附近集团实业集团、北京丽都整形集团、广州孢美妍医疗美容公、医美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加坡百合区块链技术基金会等领导留影合影,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求美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