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源洗头水怎么样 跨年新造型由你随意做!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5 11:58:49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而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寒潮。空气的干燥寒冷,除了让人体内的水分流失较快,也让我们的头发面临干枯毛躁、细软扁塌、静电炸毛等多重挑战。此外,天气寒冷也使得不少人的起床时间被“再5分钟”拖得越来越晚,“衣服可乱,发型不能乱“的原则变得越来越难实现。即将迎新跨年,头发干枯毛躁、静电炸毛还能做新造型吗?

有美发达人表示,在寒冷天气里,头发和肌肤一样,如果含水分不足,便不会饱满柔润,“保湿”才是酷寒天气依然拥有一头美发的要诀。因此,除了日常多摄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外,还要选择有保湿作用的美发用品,使头发的皮质层中饱含水分,以常保滋润而光泽。也可以选用保湿度高的洗发水,这样不仅能保持发丝的清洁卫生,减少对面部皮肤的污染,还能削弱冬季头发的静电问题,抚平头发毛躁。那么什么洗发水好用呢?

专注于无硅油头皮护理的洗护品牌——滋源,旗下拥有众多功能性突出的洗头水,其中滋源氨基酸无患子清润洗头水无疑是改善秋冬静电、干枯毛躁的佼佼者。那么滋源洗头水好不好?

据悉,滋源氨基酸无患子清润洗头水是无硅油无硫酸盐表活配方,能在头皮表层形成锁水保护膜,滋润保湿,并能提供头皮发丝所需养分,令头皮及发丝时刻保持水润滢亮。其中富含无患子果皮提取物、人参根和雪莲花提取物等植物精萃和氨基酸复合精华,能深入滋养头皮细胞,使毛囊焕活新生,从而改善发丝干枯毛躁,让你的秀发持久柔顺亮泽,轻松打造跨年百变新造型!

除了在洗头水上下功夫,我们也可以通过护发素来缓解头发毛躁和静电的烦恼。如同样是滋源氨基酸系列的护发素——滋源氨基酸臻萃奢养护发素。滋源护发素怎么样?其富含多种氨基酸及灵芝、山茶油精华,可以深入滋养头皮细胞,修护头皮及受损发丝。洗头水搭配护发素,全方位呵护头皮健康,让你和冬季静电炸毛发说“拜拜”!

2019年在我们的期待中悄然而至,想要在元旦跨年约会中hold住美丽的造型,一头柔顺的头发必不可少。滋源无硫酸盐洗头水,让你新的一年“任性”做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