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快报签约江铃进出口,助力江铃汽车扩展全球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31 16:34:33

 

近日,易快报签约江铃汽车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铃进出口),为其带去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助力江铃汽车集团加速扩展全球业务,为国外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高价值的服务。

  关于江西江铃进出口

江西江铃进出口于1999年成立,是中国领先的汽车进出口贸易企业,隶属于上市公司江铃汽车集团(SZ:000550),主要负责江铃汽车的海外业务,目前江铃汽车已累计在全球139个国家实现销售。

母公司江铃汽车集团于1993年11月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A股,是江西省第一家上市公司,并于1995年在中国第一个以ADRs发行B股方式引入外资战略合作伙伴——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

  全球业务扩展下的差旅报销与费用管控挑战

作为多元化的全球性汽车产销企业,江铃汽车业务在世界各地快速发展。为推进全球业务运行并确保服务质量,江铃进出口员工需频繁到世界各地出差,由此,江铃进出口需要一个全面强大的移动报销及费控系统,满足其员工差旅报销效率优化及企业财务费用管控诉求,以便更好地控制运营成本,推动全球业务发展。

通过对市面报销产品在连接性、服务支持、产品功能等多方面的对比,江铃进出口决定使用易快报作为企业报销费控平台,进行财务管理信息化升级。

  易快报为江铃进出口员工带去完美差旅报销体验

通过易快报,员工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差旅申请单或报销单,单据审批进度透明可知;员工还可一键导入差旅消费至报销单,报销更便捷,消费也更透明,大幅度提高员工报销体验和满意度。

不同国家差旅发生费用汇率及税务要求不尽相同,外币报销时不可避免要进行人工汇率查询和计算。在易快报里,员工可进行多币种报销,根据实时汇率自动计算需要报销的人民币金额。

  实现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全程费控

易快报为企业提供了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全程费控方式:企业可按员工/部门/项目/消费类型等多维度设置费用预算;当员工提交每笔费用申请和报销时,都可直接占预算,提交人和审批人全程可视化了解预算花费进度和花费详情;费用超标时,还可灵活设置禁止提交或显示超标数额等费控方式,为预算设置多个预警值,预算执行到预警值时可进行提示,从而真正让企业预算能够有效落地执行。

  完美契合江铃进出口财务费用管理诉求

员工不断穿梭在世界各地,差旅报销规则千差万别,容易出现流程冗长或产生不合规费用的现象。易快报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帮助江铃进出口根据个性化的差旅规则,对审批流程、单据模板、消费标准等进行自定义设置,员工使用即进入报销规范,既满足了企业标准化及合规性的要求,也大幅度降低了沟通成本和提高运营效率。

同时,易快报高级报表,可实时提供细粒度数据分析报告,了解企业费用支出情况,为财务制度和业务策略制定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持,提升企业财务管控质量,从而降低企业支出成本;通过对接网银支付,财务人员可在易快报里直接支付款项,实时追溯资金,联查单据;通过对接财务系统,可自动生成财务凭证,彻底告别誊抄记账时代,缩短了以往90%的记账时间。

易快报将持续给江铃进出口带去更加极致的报销费控服务,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助力其继续扩大海外业务版图,让江铃汽车畅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