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附近实业集团将为百合基金会寻找评估公链项目!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5 15:54:37

 剧附近集团官方消息,深圳附近实业集团将全力帮助新加坡百合区块链技术基金会负责南方区域公链项目的寻找和评估。

  附近集团运营团队总经理林振源说到,在面对不时打来的骚扰电话,我们大概已经习惯了,在这个人人都要依赖互联网生活的时代里,做到隐私不泄露太难了。医院是信息存储最大的地方,也是敏感信息最集中的地方,因此更要做好对信息的保护。然而,绝大多数医院都无法真正做到这点,还必须依靠法律的强制保护。区块链的出现终于让患者隐私信息保护问题有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在安全隐私的前提下,还能做到公开透明,未来患者不仅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被泄露,还能自己掌握自己的病历记录,医生在得到患者授权后,才能查看患者的医疗信息。而能为百合区块链寻找医疗领域需要的公链项目,是我们的荣幸。

  新加坡百合区块链技术基金会已对牧牛链MOVE进行投资,牧牛链MOVE是个开放式医疗鉴证储存平台,能储存患者的全部医疗信息,患者拥有自己的医疗数据,也杜绝大部分的医疗纠纷,给患者带来更多的利益。新加坡百合区块链技术基金会未来将会和更多的医疗领域方面的公链项目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