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得客流量营销商学院活动价值19999元,九大权益+舒立平万元课程收99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3 14:40:01

 2018122日,网得客流量营销商学院新年巨献微信赚钱新模式--社群流量掘金报名正式开始!

参与本次活动,除了可在线收听6堂由著名社群营销专家舒立平教授的社群营销课,享受价值19999元的九大权益,更重要的是,网得客流量营销商学院将带领参与者玩赚流量机会,给予所有人一个拥有分享网得客千万流量的机会。

267337419378215576

价值19999元九大掘金权益,6天微群课堂只需99元,立马掘金2018年!

本次活动绝对物超所值,6天微课程外加九大权益,价值至少19999元,但只象征性地收取学员99元费用。

2018微信赚钱新模式-----社群流量掘金

 流量营销商学院新年巨献大礼19999元,只需99元(前100名)!

掘金一、线上6天系统课程《社群营销赚钱系统》(现场课9900元);

掘金二、《舒立平原创38套勾魂成交话术实操》一套,价值1980元;

掘金三、送1000个微信粉丝和3400人微信群,市场价3000元;

掘金四、《网得客客户大数据采集系统》一套,市场价1980元;

掘金五、《网得客微信群采集软件》一套,市场价699元;

掘金六、《网得客微信文章广告一键植入软件》一套,市场价200元;

掘金七、聚多客社群初级会员资格,价值1680元;

掘金八、免费参加聚多客社群线下高端人脉活动一次,价值560元;

掘金九、授予“流量营销商学院爱心大使”荣誉称号及证书。

 

网得客流量商学院:千万流量,等你共享

企业营销中很重要的一个营销手段就是网络营销,也是大趋势。但很多企业缺少网络营销端对,有网络营销团队的大部分企业,其团队的网络营销能力又有限,严重影响企业的效益。很多企业投入很有钱购买了网络营销软件或搭建了网络营销系统,本想能够给企业带来很大的价值,但因为人才的问题,导致投入回报比很低。

IMG_256

为了解决以上企业网络营销的痛点,网得客商学院诞生了。网得客商学院的使命就是为企业输送网络营销人才并提供网络营销系统落地解决方案。网得客商学院可以为企业培训现有的营销团队,让他们具备更强的网络营销能力。同时,也培训职场人士或大学毕业生成为网络营销高手,为企业输送合格的网络营销人才和营销系统。

网得客商学院由多位网络营销名师亲自主讲,结合营销理论加网得客大数据营销系统的实操培训,让企业既有网络营销人才又有可落地的网络营销系统,实现企业的业绩倍增。

在近年的运营过程中,网得客流量商学院以流量和社群运营为根本,累计了数以千万计的流量,为回馈社群领域人士,网得客流量商学院启动“新年巨献——2018微信赚钱新模式--社群流量掘金”活动,带领社群人士一起玩转流量,玩赚社群经济。

 

名师主讲,舒立平教授教你掘金社群

IMG_256

本次活动的课程环节由社群营销领域的知名专家舒立平教授主讲。舒立平教授是中国实战派终端店铺营销管理教练式培训专家,中国经销商加盟商品牌运作管理专家,中国著名实战派终端零售沙盘训练专家、咨询顾问,曾担任中国大区宝姿服饰(国际)公司营销总经理,授课形式实战体验+课堂理论+现场教练+案例分享+拓展训练为特色,现场解决与分析改进终端运作模式、营销方式等,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灵活多样的形式、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学员在欢声笑语中转变观念、在互动交流中学习知识、在情景模拟中掌握技巧,使学员在课堂学习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在工作实践中运用自如。舒老师语言犀利、幽默、生动、演绎能力强、课堂气氛好,是各类公司理想的授课老师。

舒立平教授在社群运营领域建树颇多,并著有《旺店印钞机》《赢造回头客》《做一个专业的导购》等书籍,在行业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