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华:初中毕业的男生没任何基础,学软件开发学得会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41:24

  一想到软件开发就会想到满屏幕的英文,一想到那些让人头疼英文就不想学软件开发了。如果你是因为这样的想法放弃学软件开发,我只想说一句,这个能让你“走向人生巅峰,坐上CEO,迎娶白富美”的机会可就失去的太冤了!

  认识一个学生,初中没毕业学的软件开发,刚刚认识26个英文字母,连“GOOD MORNING”是哪几个英文字幕组成的都不清,但是完全不影响人家在计算机专业技术方面的造诣,是他们班名列前茅的同学。

  你是不是觉得太不可思议的,这怎么可能呢? 计算机跟英语其实没有必然的联系,那满屏幕的代码写来写去也就是那么几个单词,不用你会念,不用会语法,不用懂句型,不用你去研究时态,不用你听力好,即使你2 6个英文字母都不认识,只要照着键盘敲就行了,顶多有200来个单词,你知道这些单词代表的含义就OK了。

  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computer(电脑)这个单词,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只需要知道这个词代表电脑的意思就行了,不需要了解这个词的词性、结构、读音,甚至不需要你会写这个词,因为现在的输入法都用自动记忆功能,打几个字母这个单词就出来了,只要你看到它知道它的含义就行了。

  了解清楚这个之后,接下来就是要找一个靠谱的学校去学习软件开发(http://www.csxinhua.com/zhuanye/rjkf/?_bdrw)这个专业了。我们很多人不喜欢学校就是因为觉得学校学的东西没有用,老师上课太死板枯燥,一点儿意思都没有,还有就是理论太多了,觉得很烦。

  长沙新华隶属于已有29年互联网教育实践经验的新华集团,对学生心理进行过深入研究,他们将理论与实践操作结合,将必要的重要的理论知识教授给学生后,就会让学生进行上机操作、自主实践,然后在具体的实践操作过程中,根据学生各自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新华电脑也因为教学成绩显著,被评为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直属国家工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至今已培养出数以万计的互联网高薪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