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华:初中毕业当白领金领,敢想敢做就不是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41:03

 初中高中毕业,很多人会自动的进入工厂、工地,但这就是大家所期待的吗?肯定不会是!谁不想穿着整洁的西装,在高档的写字楼里,做着一份人人羡慕的工作!但很多自觉没技能、没文凭的伙伴们,就只能认命式的去从事一份可以挣到钱的职业。

  你与白领金领之间的差距只是一个想法,一个文凭!

  卖苦力与卖脑力,很多时候相差的并不是能力,不是智商,只是一个想法,一个技能和一个文凭!你的想法决定你未来会站在什么位置。文凭是走向白领之路的敲门砖,技能是保证我们走向更高位置的能量石。

  但现在,拿到文凭与学习专业技能的方式并不只有高考后的大学教育。还有更具专业针对性的各类职业教育(www.csxinhua.com/?_bdrw)。

  只要敢想,生活就会不一样!

  生活对普通平凡人都是公平的,谁努力谁成功,谁勇敢谁成功!很多大学应届毕业生,专业技能并不厉害,但他们拿到了进入这个行业的敲门砖——文凭与基本专业知识。只要初中高中毕业的你们勇于改变,这些硬件条件,职业教育都给可以给你!

  长沙新华,让你技能学习与学历取得两不误!

  长沙新华(www.csxinhua.com/?_bdrw)作为已有29年实践经验的互联网培训品牌,他们的专业设置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趋势,计算机应用、天猫运营与创业、室内装饰设计、还有时下最受关注的新媒体UI设计。

  他们因为教学成绩显著,被评为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直属国家工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至今已培养数十万互联网高薪技术人才。

  他们运用实践教学法,将枯燥的理论学习转换为上机操作实践,让学生能在不断的实践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增强自身的动手能力。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丰厚的操作经验。

  长沙新华为了让学生能拿到大专文凭,与长沙理工、长沙学院等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只要学生通过相关考试,就能拿到大专文凭。在考试前,学校还聘请专业的老师为学生补习除专业课程之外的基本课程,为学生拿到大专文凭保驾护航。

  长沙新华,技能与学历都已为你蓄势待发,现在就只差你勇于作出改变!初中高中毕业当白领,只差你一个点击的距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