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水务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被实名举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14 21:58:06

 我叫刘生忠,我实名向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举报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永琦、副经理王丽明、在职期间不作为,玩忽职守。

陕西省水务集团吴起分公司2021年接收吴起县城区内供暖业务以来收费标准不透明,不公开,收费程序不合法给缴纳暖气费的用户不提供发票,只是提供收款收据,此种做法如果数目巨大是不是存在逃税漏税现象,恳请领导到吴起县大街小巷调研,问问广大老百姓的心声,每年向吴起县老百姓收取的供暖费用高达近一亿元人民币,这一亿元人民币全部拿所谓的收款收据来证明,此种做法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如此金额数量之大,逃税的金额高达近千万元,恳请上级部门核查。

吴起县石湾和顺花园地下停车位属于开发商个人所有,所收取停车费由刘生忠和王彩霞夫妻俩所有,根据水务集团物业领导授权为了便于工作一体化管理更好的来收取物业费,车号录入及缴费工作由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费人员马江江,代为收取,收取后移交给刘生忠所有,该小区收费人员马江江将所收的车位费70000元私自花销,而且该工作人员将所收取属于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费高达40余万元也私自花销,最后事情爆发以后将石湾小区一套楼房变卖用以偿还债务,为了保住这份工作,最终马江江把欠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物业费全部偿还,欠开发商的70000元车位费不进行偿还,像这种侵占国有资产的行为,而且数目如此巨大,还能堂而皇之的在工作,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没有相关的财务制度吗?

吴起县近百个小区的物业费收取都是个人代收,公司啥时候查账在想办法给单位缴回去吗?试问国企单位都这样子,那么国家的出台的财务制度法规是否能起到作用,作为陕西省重点国营企业单位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永琦对企业的管理起到了什么作用,向此种企业拥有这样的管理者所谓的一把手,起不到任何作用,恳请上级部门核查。

举报人:刘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