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被实名举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30 21:54:50

 我叫刘生忠是延安市吴起县石湾和顺花园保障性住房暨移民搬迁小区的开发商,2021年8月1日我将该楼盘所属的物业管理经营权通过协议书的方式无偿转让给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达成了物业管理经营权转让协议书,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拒不履行协议书内容现举报具体如下:

协议第四条第二款、三款规定石湾和顺花园业主所欠开发商物业费491879元和增压费65719元由前收费人员田小霞代收,在所欠费用没有收缴完之前不能无故解除田小霞职务,当田小霞工作10个工作日后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无故解雇了田小霞工作,后聘的该小区物业经理和收费人员向业主收取物业费只收取2021年8月1日以后的所产生的费用,之前的费用概不负责任,还向业主多次鼓动不要交以前的物业费只交现在的物业费,导致我们的所属费用到现在么有收缴一分钱。

第五条第三款协议规定吴起县石湾和顺花园地下停车位属于开发商个人所有,所收取停车费由刘生忠和王彩霞夫妻俩所有,根据水务集团物业领导授权为了便于工作一体化管理更好的来收取物业费,车号录入及缴费工作由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费人员马江江,代为收取,收取后移交给刘生忠所有,该小区收费人员马江江将所收的车位费70000元私自花销,而且该工作人员将所收取属于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费高达40余万元也私自花销,最后事情爆发以后将石湾小区一套楼房变卖用以偿还债务,为了保住这份工作,最终马江江把欠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物业费全部偿还,欠开发商的70000元车位费不进行偿还,像这种侵占国有资产的行为,而且数目如此巨大,还能堂而皇之的在工作,到底是那位领导在包庇这个事情。

第六条第一款规定开发商向业主更换了56块水表,每块520元,物业经营权转让以后该费用29120元由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开发商支付,此项费用到现在没有进行支付。

陕西省水务集团吴起分公司长期以来财务制度不健全,管理制度混乱,欺上瞒下,偷税漏税的行为,无人问无人管,陕西省水务集团吴起分公司客户交水费,暖气费等等一些正常业务从来不给客户出具合法税票一家国企公然偷税漏税却无人问无人管,无人监督。陕西省水务集团吴起分公司工作人员麻江江利用职务的便利私吞陕西省水务集团吴起分公司巳收物业费四十多元,同时间私吞刘生忠应得停车费7万元,请问水务集团的领导们这么大的一家国企就没有制定财务制度吗?这么多的钱还是国家的钱怎么就能到麻江江一个人的腰包里的,集团公司的管理制度和财务制度有没有,主管领导应该承担什么责任。

2021年8月1日物业管理经营权转让协议书签订以后,电表费用还有32000元要退还给开发商刘生忠所有,但是刘生忠欠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水费21000元,口头和王丽明副经理协商相互顶账多退少补,但最后王丽明打电话说因公司财务审计,不能顶账,所以让刘生忠先把21000元水费缴纳,在通过财务把32000元电费支付,当刘生忠将水费缴纳以后多次催要电费,用各种理由推辞到现在没有收到所属电费。

现在是供暖季节陕北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气温下降,刘生忠所拥有的一号楼商业和二号楼的商业部分被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主管道上安装锁闭阀,不缴费不给供暖,试问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吴起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欠我们以上这么多的费用一分钱也不支付,还让我们再继续缴纳暖气费,天理何在。找经理李永奇13891130752电话不接,人见不上,找王丽明13636869858电话不接,人见不上。我们商业暖气管道里面注有凉水,如果管道冻破造成损失有谁来负责任,陕西省水务集团吴起分公司2021年接收吴起县城区内供暖业务以来收费标准不透明,不公开,收费程序不合法给缴纳暖气费的用户不提供发票,只是提供收款收据,此种做法如果数目巨大是不是存在逃税漏税现象,以上所说都有证据恳请有关部门帮助。

举报人:刘生忠

2023 年11 月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