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差异化服务 创新升级用户体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3 17:22:16

 近年来,网约车市场不断向好发展,用户体验感不断优化。今年2月,人民日报头版刊发“‘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专栏文章:《出行越来越舒适便捷》,报道“十三五”时期,交通运输体系不断完善、服务质量持续提高,让亿万百姓出行更顺畅,实现了从“走得了”到“走得好”的转变。

 

image.png

 

 

在此背景下,万顺叫车积极探寻网约车差异化的发展模式首先,万顺叫车从成立开始就积极申请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建立一个安全的网约车平台环境对司机进行准入门槛的审查从源头开始就保障乘客的安全。在平台上设有“行程分享”、“紧急联系人”、“一键报警”等功能,为乘客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体验。相关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万顺叫车共获得网约车牌照超300张

此外,万顺叫车不断对软件进行更新优化,逐步完善各项功能体验感越来越好去年12月万顺叫车APP小程序双端上线试运行新功能助老模式!老年人可点击按钮一键叫车,大字号显示的设计+语音播报,更方便老年人操作使用。并可以通过现金支付、平台支付、亲友代付三种支付方式,方便老人用车。

 

image.png

 

万顺叫车的差异化更体现在线下实体店,与其他网约车平台只注重线上的发展相比,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独特的优势就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为司机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场所,司机在服务站实体店可以交流接单经验,增强万顺叫车平台凝聚力,而且线下服务站实体店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服务平台,加深用户对万顺叫车的了解,也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网约车服务的便利,与国家近期倡导的“适老化改造”不谋而合。截止目前,万顺叫车在国内开设近10000的线下实体店

万顺叫车负责人表示,万顺叫车凭借着线下服务站实体店的优势,形成固定的、具有一定规模的司机团队,并经常会对司机进行业务以及安全方面的培训,对软件功能不断优化,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乘车服务。万顺叫车也会不间断进行市场调研,找准司机与乘客的需求痛点,对症下药,使平台更人性化,更有温度,提升客户美好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