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做您出行的“守护者”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0:54

 2016年,万顺叫车应运而生。5年来,万顺叫车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在网约车行业闯出了一片新天地。万顺叫车深知,唯有强力发展方能弯道超车,唯有创新机制方能加速前行,唯有精准发力方能事半功倍,唯有优化环境方能赢得未来。多年来,万顺叫车始终把乘车体验放在突出位置,让出行变得方便、安全、舒适、实惠,做每一位乘客出行的“守护者”。

多年来,万顺叫车管理科学,统筹协调,结合网约车发展实际,坚持职责上分,思想上合,坚持工作上分,目标上合,坚持岗位上分,步调上合,实时进行运力监测,保证运力充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2.15.jpeg

多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网约车行业竞争,万顺叫车以大格局、大境界,坚持比质量、拼发展理念,坚持比质量、拼发展格局,坚持比效能、拼发展后劲,坚持比贡献、拼发展效益,比服务、拼发展环境。万顺叫车建立健全了“行程前审查”“行程中守护”“行程后处置”的安全标准链,不断加大对两级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力度,每周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同时,为进一步提升万顺叫车员工能力素养,万顺叫车积极督促两级人员考取《安全管理知识和安全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万顺叫车安全管理持证人数持续提升,已经形成了专业型标准化的安全生产管理队伍。

有一种力量,叫“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有一种智慧,叫“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有一种壮美,叫“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万顺叫车正是以这样的担当作为,建立健全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轨制,优化完善了突发安全事故应急响应及汇报处置机制、安全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机制,及时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并在平台APP中设置了“行程分享”功能,为司机和乘客购买了“百万责任险”,以更加有效的安全体系为每一次出行提供可靠保障,守护每一次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