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单单只是运输 江铃域虎3越野性能更引人注目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3:16

       在大家的印象中,哪里存在脏活、累活,哪里就有皮卡的身影出现。不可否认,皮卡一直都在国内承担着一些工具车的作用,但这并不代表皮卡只能承担运输,实际上在国外,皮卡已经是如同乘用车一般,成为了家喻户晓的通勤车型,甚至凭借其较高的底盘特性,皮卡更是成为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出行利器。那在国内又是否存在这样一台具有越野性质的皮卡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其中就包含本文提到的江铃域虎3。

       

       面对国内特顺的运载环境,江铃域虎3拥有不错的承载性能。车辆最大承载质量达到1200Kg,标准货箱的长宽高尺寸为:1475mm*1475mm*500mm ,加长货厢的长宽高尺寸为:1830mm*1475mm*500mm; 货厢表面喷涂了耐磨胶涂层,提升了防腐耐磨性能,能够有效避免货箱腐蚀,生锈,刮花,顶部配有高强度,黑色防滚架以及侧面的货厢绑绳钩,能帮助车更好的固定货物,装载实用性非常的高。

       

       在满足运载的同时,江铃域虎3的动力部分可满足更多使用场景的需求。其搭载的4G18的汽油发动机,拥有1.8T涡轮增压动力,超过了普通自然吸气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其中柴油版搭载2.5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集德国FEV、福特、博世等世界级厂商发动机技术开发而成;采用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与燃油喷射系统、EGR冷却阀、增压中冷、DOC+DPF尾气后处理四项国内领先技术。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310N·m,且百公里油耗仅为7.6L。即便是面对越野场景,也能丝毫不惧挑战。

       

       除此之外,江铃域虎3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车辆全系标配245大轮胎,且轮胎配有越野花纹。同时,最小离地间隙为199mm,接近角达26度,离去角达22度,最大涉水深度达450mm。另外,为保障越野的安全,江铃域虎3全系标配的博世新一代ABS+EBD、新一代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时刻保障驾驶的安全。值得注意的是,江铃域虎3还配备有直径达到257毫米额大型制动盘,并搭配了1.8倍的真空制动助力泵, 特别是在载重的情况下,江铃域虎3也可以轻松制动,缩短制动距离,应对紧急情况反应迅速,全面保护行车安全。

       

       不属于硬派SUV的越野性能,搭配强大的运载能力,在硬核动力的驱动下,江铃域虎3能满足多领域场景的使用需求。也正是因为这种全能性,江铃域虎3才能在众多皮卡车型中崭露头角,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