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年轻群体 江铃驭胜S350国六来临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6 15:30:40

 在大市场年轻化的趋势下,近两年来汽车市场格调整体发生改变,以往以实用、舒适为主要设计的主题,开始朝向外观年轻、内饰品质足、科技配置丰富、硬件搭配合理的综合性指标转变。而硬派SUV作为越野出行的必备车型,一直都秉持大气、硬朗的主格调,不过随着消费群体的转向,现如今硬派SUV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2020款江铃驭胜S350国六车型就是近期改款问世的新车型代表。

以年轻、运动为主题,保留硬派SUV应有的大气,是新款江铃驭胜S350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外观方面,新款江铃驭胜S350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加入了更符合主流审美的元素,看起来非常前卫。前脸部分采用了一款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间采用了银亮色的多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进行分隔,一眼就觉得非常霸气。车头两侧搭载一款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扁平化的设计非常凶悍,内部灯组造型也是极具个性,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攻击性十足。前脸下方采用了厚实的银色保险杠,搭配两侧方正的雾灯区,给人感觉非常动感。车身侧面,全新江铃驭胜S350感官上非常扎实,车身线条十分饱满,车窗周围采用了全黑的装饰条进行勾勒,双腰线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上方腰线贯穿门把手而过,微微上翘的设计给这款车增添了些许灵动的感觉。

取消以往传统简单造型,以木纹、软性材质、真皮等多种材质包覆,将2020款江铃驭胜S350整个内饰的品质和科技感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新车一改以往简约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以木纹搭配缝线皮革、软包材质的全新内饰,看上去更加富有高档气质。与此同时,新车内部还加入不少新配置,诸如10英寸多功能显示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航空按键、电子档杆等,进一步丰富车辆的功能性。另外,由于新车更倾向于年轻消费群体,在一些年轻人喜爱的智能配置上也有所侧重,比如新车搭载的飞鱼智能交互系统,可以识别语音指令,能听的同时还能说,并能根据用户说的话智能识别其意图,科技感浓厚。

动力方面,新款江铃驭胜S350搭载福特GTDI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曾连续两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四驱百公里油耗仅8.7L,在保持动力高输出性的同时,做到经济省油。而自动挡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由全球知名供应商采埃孚提供,多档位带来的绵密齿比,使得车辆更加经济环保。

保持时尚大气的造型、以丰富的科技配置与品质强大的内饰用料来提升新车的整体品质,2020款江铃驭胜S350的到来,充分的展现了后现代硬派SUV应有的朝气。而它15.98-20.18万元的售价,符合现代都市人群的主流人群购车预算区间,或将受到当下年轻群体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