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作行业黑马?万顺叫车只是把合规化放在了企业运营的首位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02 10:59:52

       进入2020年,在全民抗“疫”的背景下,网约车合规化整治工作也在稳步而有序地推进着。对无证运营车辆查处力度加强的同时,对网约车平台的监管与惩罚也在不断加强。

      最近,徐州同时撤销易到用车、曹操出行、及时用车三个平台城市经营许可证的消息在网约车行业广为流传。其中易到用车更是在几天前刚被潍坊撤销城市运营许可证。在交通运输局对外公示的内容中可以发现,撤销原因是该公司当地负责人频繁更换、失联、脱离监管、无法正常运营。

 

      在颁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中,第二章第五条(五)中要求:在服务所在地有相应服务机构及服务能力。这也是在当地申请城市运营许可证的必要条件。

      翻看各大网约车平台城市合法运营牌照数量名单,万顺叫车最新公布的信息是持有267张网约车城市运营牌照,稳居行业第一。滴滴持有牌照144张,其余网约车平台牌照数量多不足百张,甚至仅有十几张。

      并不是所有网约车平台都可以,或者说是愿意在服务所在地建立相应服务机构,并配置相关工作人员的。

      但是将运营成本节约下来,也就意味着不能获得城市合法运营牌照,进而铤而走险违法派单,导致司机被查出,平台被罚款……

      合规化是安全运营的前提和保障。以法为绳,规范行业行为,捍卫司机和乘客的权利和利益。

      随着网约车管理制度的不断完善,和人们法律意识的不断增强,只有合法运营的网约车平台才会有更广阔而持续的发展空间

image.png

       万顺叫车自2017年获得第一张网约车城市运营牌照以来,此后突飞猛进,以267张网约车城市运营牌照的数量,稳居行业第一。

      从万顺叫车获牌数量和速度上不难看出,万顺叫车运营管理团队充分意识到了合法化运营在网约车行业的重要性。也因此,万顺叫车在激烈的网约车行业竞争中稳步、快速前进,并成为网约车行业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安全问题自网约车出现以来就一直备受诟病,网约车行业乱象丛生,只有意识到合法化运营的重要性,才能创建更加合规、安全的网约车行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