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山水集团与鑫金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7:22

 QQ截图20200522153920.png

5月20日,山水集团与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南山水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山东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晓,省派“四进”工作组组长梁万里,山东省工信厅经济运行局局长王桂强,枣庄市台儿庄区副区长杜军,枣庄市台儿庄区工信局局长赵作明,山水集团总裁李会宝,山水集团领导宓敬田,山水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张继武,山水集团副总裁兼鲁南运营区总经理李松,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岩,总经理裴尚,营销总监胡振霖等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山水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王明波主持。

QQ截图20200522154016.png

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晓

QQ截图20200522154025.png

省派“四进”工作组组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二级巡视员梁万里    

签约仪式上,山水集团总裁李会宝首先致辞,他代表山水集团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表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山水集团将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国家战略和公司全面发展大局,始终秉承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致力于矿山绿色开采。鑫金山作为致力于打造卓越的绿色矿山装备制造商与综合服务商,两大企业的正式合作,将使双方发展更上一层楼。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绿色开采,矿山治理、砂石生产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更好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谋发展大业,实现互利共赢。

QQ截图20200522154032.png

山水集团总裁李会宝

枣庄鑫金山公司董事长孙中岩在讲话中表示,十分荣幸与山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前行,为鑫金山拓宽发展渠道、共享合作机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鑫金山将充分发挥在项目设计、成套智能装备、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践行设计+工程+服务的模式,为山水集团提供项目建设和技术改造等优质服务。通过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畅通沟通协作机制,定期交流市场、生产、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信息,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企业优势以及行业和区域的影响力,提高各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优势互补,共同提升。鑫金山也将严格按照战略合作的内容,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00522154043.png

鑫金山董事长孙中岩

枣庄市台儿庄区副区长杜军在讲话中向签约双方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台儿庄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两大公司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担当重任,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作为地方政府,将全力做好双方在战略合作发展中的各项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让两大公司在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中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共赢。

QQ截图20200522154051.png

台儿庄区副区长杜军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山水集团副总裁张继武与鑫金山总经理裴尚分别代表山水集团和鑫金山,共同签署了合同文件。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晓表示,双方将共同把握潜力市场的发展机遇,携手迎接砂石行业新的挑战,合作推进建材行业长远发展,积极推动产业链延伸和新型建材产业园建设,实现合作共赢,从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QQ截图20200522154116.png

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实质阶段,并为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将携手为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QQ截图202005221541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