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国六进阶 江铃全顺、特顺绿色动力也纷至沓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1 10:52:05

 上半年往往都是购车旺季,各种新车上市让消费者们应接不暇。其中途睿欧的国六款也在4月问世,一步到位满足更高阶的国六b标准,成为继别克GL8 Avenir后又一满足国六标准的高端MPV,为国六市场增添一员悍将。同时江铃汽车旗下的全顺和特顺等轻客车型也相继推出国六款,江铃汽车国六矩阵也日益充盈。

       

       

       国六款途睿欧搭载了福特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连续两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9kW,峰值扭矩最高可达 300N·m,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标准。与之匹配的是全进口福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操控双管齐下。且途睿欧结合福特独有的Eco-boost动力技术,在节油技术上也有着自己的造诣,最多可提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达20%,油耗也更为经济。

       

       安全一向是福特途睿欧的杀手锏,拥有欧洲星级安全标准。在国六款车上,同样设计精良,配备了Bosch 9.1版 ABS +ESP外加HSA坡道辅助系统。防止坡道溜车,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从容自如。福特途睿欧使用了高强硼钢车身,硼钢使用比例高达40%。硼钢的硬度是普通钢材的4倍,而且强度、韧性和耐磨性也都优于普通钢材,给你十足的安全感。

       

       国六款福特途睿欧不仅在动力上换新升级,在内饰配置方面也新增了不少实用配置。其中就新增加了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电池管理系统,全系标配了GPS导航系统、倒车视频影像、液晶触摸显示屏、蓝牙免提车载电话等七大配置,每一个都是高级轿车的配置,都已是全系“标配”,再次展现高端品质。

       途睿欧国六的硬核品质为江铃汽车在MPV市场打了一场漂亮的仗,目前随着江铃汽车旗下全顺、特顺等更多国六车型的推出,产品性价比再一次提高,成为人们争相选择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