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不负卿 福特撼路者春日越野点燃激情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8:53

 2020年的开局,很不友好,可以说每天都想让人回到2019,回到可以大大方方地走上街头,自由自在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经历了如此寒冷的冬天,这个有着希望曙光的三月也显得格外珍贵,花好像比以往开得艳,草看着也格外绿,其实这一切都来源于大家更珍惜当下,珍惜生命的心情。所以趁着大好春光,也该整理下一直宅在家里的心情,奔赴一场春日越野或许会是不错的选择,而福特与江铃合资平台下的越野SUV——福特撼路者,在广大消费者心中一直是有口皆碑的,更是有助于点燃激情。

想要激情澎湃,越野路上当然少不了要有足够的动力支撑。在现有国五车型中,福特撼路者搭载了2.0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不同的发动机车型以供选择。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 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385N·m。这两款发动机不仅加速反应快,油耗也几乎达到了同级最低。并且据可靠消息称,福特撼路者还将上市国六版车型,动力上会搭载与野马同款的2.3T发动机,传动上会由10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扭矩更是达到了455N·m,这套动力以往一般福特旗下跑车的专属,输出很是强悍。

不仅动力系统,作为一辆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的越野性能也很是。配备的四驱系统加电子后差速锁,拥有越野车型需要牵引力和抓地力,在遇到容易打滑和泥泞的路况时,即使有一个轮胎离开地面,电子后差速锁也能为车辆后轮提供充沛的扭矩,脱困能力很强大。同时福特撼路者还有着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29.5°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以及2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参数在同级车型中很是优越,这样的高底盘设计,在实际行驶中面对任何路况也都能开出天地任我行的气势。

当然,福特撼路者不仅考虑到了越野时追求的激情与澎湃,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考虑也很周全,为户外驾驶配置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能利用制动系统让车辆以安全、平稳的节奏下坡,不需要车主有过多的操作,只需控制好方向,车辆就可以能稳稳的下坡。而在上坡时,福特撼路者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能够有效预防车辆翻滚的隐患,当脚离开刹车时,系统会帮车主继续保持刹车几秒钟,给车主充分的反应时间,大大提高了户外越野时的行车安全指数。

几十个春秋,人生不算短却也不算长,而下一个春天也不会再是这个春天,其实我们所期待的诗歌和远方就在当下,珍惜现在,珍惜春光,与福特撼路者一起奔赴一场春日越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