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德品家具集团邀你来场科技智能与新材料的完美邂逅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1 14:04:22

近年来,随着我国医疗健康的稳步发展与上升,各级医院以及卫生机构对于医用家具的质量要求显著提升,许多质量不过关的医用家具材料逐渐被淘汰。就在这个领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江苏德品家具集团将重点聚焦于智慧医疗家具,并研发了一种全新材料——高端钢琴烤漆。

从当前智慧医疗家具市场的情况来看,大多数的医用家具材料主要以电解钢板为主体,以石材、理化板等为台面。其中,钢制类家具主要应用于护士站、治疗台、各类操作台等区域,而人造大理石材台面主要应用在治疗室、处置室、换药室的区域。根据不同材料的不同性质,运用在医院不同的地方。不过,虽然这些传统材料在我国的医疗机构运用了很多年,但同时也存在着许多问题。


在医疗机构中,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化学药物需要调配,同时,也会产生许多的医疗废物。而这些物质难免会渗透到医用家具中,医用家具在长期频繁的接触各种化学药物、医疗废弃物之后,很容易造成断裂、生锈、变形等现象,严重影响它们的正常使用。一旦出现上述现象,极难修复,即使勉强对破损的医疗家具进行修复,在维修过程中出现的大量细小粉末会飘散在空气中,对空气造成二次污染,极有可能造成大型精密医疗设备损坏,也严重危害病人的健康。一旦患者的生命健康受到威胁,那将造成得不偿失的后果。综上来看,创新医疗类家具材料迫在眉睫。在这种局势与市场的大环境下,江苏德品家具集团把握住机会,对智慧医疗家具进行了创新升级。在创新过程中,江苏德品家具集团遵循其保质保量、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宗旨,积极进行研发,力争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面对广大医院的需求与新型材料所具备的市场优势,江苏德品家具集团走在创新前沿,研发出来一种新型材料:高端钢琴烤漆。医院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是洁白而严肃的存在,从心理因素上来说,这样的布局无疑会加剧患者心里的担忧与恐惧。而这样的心理状态往往不利于患者身体的康复。高端钢琴烤漆颜色亮丽,放置在医院中美观大方,能够有效地缓解患者这种恐惧心理,拉近病患与医生的距离,从而使治疗进度和过程都更加地顺利。


与此同时,高端钢琴烤漆结实耐用,质量上乘。在化学药品的侵蚀下,不会出现破损现象,实用性很高。该材料一经问世,就获得全国多家医疗机构的青睐和选用。在投入使用的过程中,受到全国数百家三甲医院的好评。由此可见,高端钢琴烤漆已经通过了市场的严格考验,并受到市场的欢迎,已经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高端钢琴烤漆的研发与认可无疑证明了一个市场规律,那就是创新是维持企业生命活力的重要途经。得益于自主的创新模式,江苏德品家具集团树立起了系统的研发体系,以创新为驱动,大力开展产品升级。创新使医用家具产业突破衰退瓶颈,满足市场升级的品质需求,得到新的飞跃和质变,实现企业的高价值发展,谋求行业的转型升级。


江苏德品家具集团对于材料的创新升级战略不仅极大地促进了我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而且挖掘了市场的内在潜力,为其他相关企业指明了智慧医疗家具的发展方向,并鼓励越来越多的企业进行创新,进而为市场活力增添新势力。随着高端钢琴烤漆被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所欢迎并使用,使医疗界的整体质量得到上升,病患的治疗环境得到改善。在广泛的实践中,会吸取不同的意见,有利于促进内部结构的优化升级。同时,这种全新材料的出现将会有力地推动我国医疗结构体系的升级与发展,为医疗领域注入新动力。随着高端钢琴烤漆材质的广泛应用,我国医疗环境会迎来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