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车车牵手腾讯 深挖B端企业合作新模式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9 11:26:23

成都,全国新一线城市,2018年经济总额全国排名第7位,GDP达1.5万亿元、增长8%左右。支撑这傲人成绩的背后,是比北京上班族还要拼的成都人。2018年《成都联合办公行为报告》显示,成都上班族上班时间集中在8:30-10:00之间,但在19:30以后下班的比例高达26%,比北京还多出近7%。从平均加班数据来看,成都周末加班的人数是北京的4倍,而平均每人加班时长也几乎是北京的2倍。时间紧凑的都市人愈发青睐“一站式服务”、“到家服务”、“上门服务”等升级服务方式,德车车看准年轻人对爱车保养的具体需求,与大企业合作,为没时间维保爱车的员工提供便利。

2.jpg

德车车汽车维保福利   直击腾讯上班族的爱车痛点

2018年上半年,成都汽车保有量超470万辆,位列全国第二,其购车人群主要集中在90后、80后,这一部分人家庭、事业已经趋于稳定和上升期,生活压力大、工作节奏快是其共同的生活特点。作为成都的重要企业,腾讯在蓉员工众多,其中大部分员工有汽车维保服务需求,但快节奏的工作,让不少员工忽视了爱车的健康问题,或是在良莠不齐的修理厂之间疲于奔波。成都拥有超过470万辆的汽车保有量,由点及面,腾讯员工的爱车痛点问题,正好也是广大车友人群的缩影。

3月20日—3月22日,首次与互联网巨头腾讯合作,在企鹅生活馆为腾讯员工送上汽车维保福利套餐。凡在活动期间,通过扫码关注德车车微信公众号,即可线上领取汽车维保超值礼包,此外在现场还能领取玻璃水等汽车常备用品。

“我觉得很实用,所以也把这个活动推荐给了朋友。”一位腾讯员工如是说到,并在手机上简单几步,就将德车车的小程序分享给了朋友,“已经和朋友约好,这周末就去试试,一站式服务对我们来说真的挺省心。”截至发稿日期,活动吸引了近3000人参与。

     此次与腾讯的合作,不单解决了腾讯员工爱车维保问题,对于德车车来说,良好的活动反馈,更是为德车车打通线上线下的“一站式”汽车维保服务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正如德国最大汽车修配互联网独角兽公司caroobi联合创始人Nico Weiler & Mark Michl对德车车的高度评价,“我们充分信任创始人及德车车,他们解决了客户最根本的需求痛点。”

1.jpg

省心省力德车车打造汽车“一站式”维保服务

据天眼查统计,大成都范围内登记备案的汽修服务企业,大小共计16445家,但同全国后市场存在的问题一样,成都汽车后市场也存在着“贵、乱、远、慢”,品质差、服务差的问题,多数汽修服务企业没有能力做到一站式服务,这就存在用户可能在A家洗车、B家维修的情况,反复的辗转在不同服务商之间,浪费时间不说,维保品质也难以保障,维保体验差。

汽修行业要做到一站式服务,既需要充足的资金,也需要强大、专业的服务能力。德车车开创24小时汽修维保先河,线上线下一体联动,用户网上下单,即可选择专人上门接送车,在手机上直接观看维修现场,足不出户便能完成洗车、美容、保养、维修、事故处理等服务,有效节约消费者的宝贵时间。此外,德车车还采用“专车专修”的服务理念,所有供应品均配备官方品牌授权书,从源头把控维修品质,并且提供零部件最长两年的质保服务。今年,德车车加快扩张步伐,预计年底将在成都范围扩展至60余家门店。

服务无止境,随着消费升级和服务需求不断激发,企业与企业之间也必然会寻求更多差异化合作,未来德车车将联合更多企业品牌进行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