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好不好?2019款三星电视支持环境模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0 16:33:14

 

你相信吗?即使乌云密布的夜晚,在家里你依然可以看见星空的皓月。即使你足不出户,在家里你依然可以欣赏世界迷人的风光。这都是三星2019 款的 QLED带来的福利,这款超大超清晰电视颠覆你对以往的认知,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2019 款的 QLED让你的家变成流动的艺术馆。 
近日,中国三星官微发布消息称将为所有 2019 款的 QLED 电视阵容提供全新的环境模式。此外,三星还与 Tali Lennox 和 Scholten&Baijings 等知名艺术家合作,使用环境模式在 QLED 电视上展示他们独特的艺术作品。
1.jpg 
三星电视好不好环境模式意味着即使用户的电视屏幕关闭之后也可以进行一些通知消息内容的显示,比如新闻标题、照片信息、音乐以及天气情况,而这一功能也正是利用了 QLED 面板的特性所达到的。三星电视好不好也就是说未来家里的电视除了是一个可以用于观看节目的设备之外,还将是一个大尺寸的信息中心。再加上三星与众多艺术家的合作,电视也可以变成家居空间里的一件艺术展示物品,提升整体的家居气质。
三星电视好不好不过环境模式这一功能还只在 2019 款的 QLED 面板电视上才能实现,未来会不会兼容 2018 款还不得而知,所以如果在今年有想购置新电视产品的用户,三星的 QLED 面板产品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享受三星2019 款的QLED带来的神奇,与家人尽情欣赏世界的旖旎,来次足不出户的旅行,引起你和家人心灵的共鸣,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电视给美好生活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