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诺丹婷召开媒体沟通会 重拳肃整山东市场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19 14:32:36

近期,可诺丹婷美颜美体在山东济南、济宁、枣庄区域的品牌授权店先后出现消费纠纷,引发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2019年3月19日,可诺丹婷在山东济南召开媒体沟通会主动通报了山东省内几起可诺丹婷美容门店的消费者投诉类事件的处理进展,并现场发布了可诺丹婷市场规范经营承诺书。

 

会议中,可诺丹婷总部派出代表向现场媒体说明了山东区域门店消费概况,并通报了消费者投诉类事件被报道以来的处理进展。据悉,山东省内可诺丹婷加盟门店的消费投诉的重点案件有6宗,其中,2宗已与顾客达成协议和解,其余均在与当事人协商处理之中。

关于现场记者针对可诺丹婷门店运营方面的提问,可诺丹婷品牌代表也一一做了回答。对于曾经所发生的消费者投诉案,可诺丹婷愿以诚挚的态度去承担责任,已成立了品牌专项小组,陆续在核实消费者投诉类事件情况,跟进门店落实投诉处理。也将及时把处理进展向政府相关部门汇报,并通过媒体向公众通报。

可诺丹婷方表示,极度希望得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认可,也重视消费者体验。所以,一旦有消费者投诉美容店的事件发生,美容店经营者会第一时间联系顾客,了解清楚事件缘由,与消费者洽谈协商解决办法,在合法、合规、合理的基础上,满足消费者的要求。

 

“可诺丹婷品牌从2000年成立以来,旗下门店一直都坚守着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近阶段,消费者投诉事件的发生也给我们以警醒,门店规范经营与服务人员自律是整改重点。我们将从梳理门店经营规范、提升门店经营门槛、拓宽服务人员培训课程等方面出发,不断整改提升,维护可诺丹婷品牌19年累积的信用与商誉。”可诺丹婷品牌总裁张妍女士说道。

本次会议,是可诺丹婷美颜美体首次就山东线下门店投诉事件面向公众发声,也意味着其意识到具备一定规模的品牌将要面临更多的关注与批判,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可诺丹婷方表示,本次在山东召开媒体沟通会只是肃整市场的开端,未来将在全国各区域内加强门店运营整改,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提升美容行业口碑贡献力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