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

文章来源:枣庄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30 09:29:39

 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以经济体制改革为统领,扎实推动民主法制、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改革,全面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开展多种形式招商,力争在大项目上有所突破。

  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 断推动社会民生事业全面进步。我们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之以恒干好急难愁盼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尤其是要紧盯非贫困县的第一方阵目标,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贫困村高质量退出。要持续抓好环保攻坚,努力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最普惠的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