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真正领悟到美术真谛的地方

文章来源:枣庄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30 09:29:13

 枣庄市少儿美术中心2009年3 月由全国艺术教学模范校长李东先 生创立,致力于 4—16 岁孩子的专 业艺术教育10年,以特色的分阶课 程专业系统、开放引导式教学,在 观察探索中奇思妙想,让孩子在生 活中感受艺术,在爱与自由中成 长。使众多的枣庄孩子和家长认识 领悟到什么是真正的艺术素质教 育,引领枣庄少儿美术教育回归正 途,领军枣庄市少儿美术教育培训 行业。

  十年来,她承办和组织各级文 化教育部门主办的书画大赛、美 术、书法等级考试,让许多孩子因 为她取得了美术艺术上的较高成 就,国内外顶尖美术院校都有从少 儿美术中心走出的学子。 目前,枣庄市少儿美术中心拥 有三所直营学校——儿童乐园校 区、立新校区、峄城新华校区,总 部坐落在枣庄市儿童乐园,教学面 积 2000 平 方 米 , 同 期 在 校 学 生 2000余人。

  枣庄市少儿美术中心现为全国 青少儿艺术教学先进单位、全国少 儿美术教育杰出贡献单位、中国教 育学会基础教育委员会实验学校、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书法考级教 学基地、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少儿书 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艺术 培训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 省十佳少儿书画教育机构、枣庄学 院美术学院大学生实训实践基地、 枣庄市金牌教育培训机构。(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