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控油洗面奶哪个好 他能量让球迷远离油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9 17:27:36

2019阿联酋亚洲杯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精彩的赛事让许多热爱足球的男士为之着迷。在本届亚洲杯中,中国队对阵伊朗争夺四强名额时,后防线全场比赛三次出现致命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最终以0比3不敌伊朗队,这让众多中国球迷失望不已。尽管如此,热爱足球的男士们仍为接下来日本与伊朗的角逐而期待不已,哪怕赛事是在北京时间的深夜时段,也仍愿意坚守在电视机前。

回首2019阿联酋亚洲杯,开赛至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许多男士为了追踪精彩赛事,已经熬夜多日。而提及熬夜给他们带来的影响时,许多人首先想到的脸上的油光。不可否认,熬夜确实会导致男士肌肤油腻。因为熬夜会影响体内的激素分泌,此时身体分泌的雄激素DHT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皮脂,再加上男士本身的皮质腺分泌就较女士更为活跃,所以男士在熬夜观看亚洲杯后,难免感到肌肤油腻。在这种情况下,男士对于控油洗面奶的需求就较为旺盛,不少人都希望借助洗面奶清除脸上的油腻感。那么,男士控油洗面奶哪个好?在这个问题上,由潘玮柏代言的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是一个热门选项。

据悉,他能量是国内专业男士护肤品牌,立足于亚洲男士肌肤外油内干的特点,以“外控油,内补水”为核心护肤理念,致力于为男士打造活力肌。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正是在这种科学护肤理念的指引下研发的男士控油洗面奶,凭借着清爽控油的特点在男士护肤品市场在赢得了不俗的口碑,成为了“男士控油洗面奶哪个好”的一大佳选。

可能第一次接触他能量的消费者会好奇: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怎么样?它是怎么做到清爽控油的?经了解得知,这款男士控油洗面奶中加入了多种矿物元素、金缕梅精华、爪哇茶控油精粹等元素,可帮助男士平衡肌肤水油状态,实现持续控油,洁面不紧绷。同时,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中还含有天然活性炭和劲爽磨砂粒子,不仅可以带来深彻清洁的效果,而且洁面后可享受清爽肌感。在熬夜前用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洗脸,不但能让男士远离油腻,还有清爽提神的作用。

男士控油洗面奶哪个好?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控油又清爽,是男士熬夜观看亚洲杯的得力助手。如果你也在为熬夜脸上油腻而烦恼,不妨让他能量来助你远离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