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姿丝维丽 你的新年造型新宠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9 17:27:54

随着春节的临近,与美相关的行业也越来越忙碌,大家都期望自己从头美到脚。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周边理发店的价格悄然上升,但即使如此,客户也络绎不绝。有女性表示:“新年新形象,每年过年都会给头发做个美美的造型,新的一年都会有好心情,回家拾掇好看一点,爸妈也知道自己过得好。”

不过,经过烫染的头发容易枯黄、干燥,再加上冬季污染层层不断,头皮遭受粉尘埋伏,难以被彻底清洁。健康的头发和面部肌肤一样存在水油平衡,脸爱出油对应着头皮出油,头油容易伴随头屑出现,脸部肌肤干燥对应着头发干枯脆弱,所以选择适合的洗护产品很重要。那么洗发水哪个牌子好用呢?以修护为特色的高端洗发乳——丹姿丝维丽自上市后获得了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睐。


 

据悉,在丹姿丝维丽洗发乳研发过程中,研发团队与工程师一起,历经21个月的配方研发周期,在法国南部找到角鲨烷这一珍稀且优质的皮肤修复原料,出于海洋环保的考虑,最终以广泛应用于中高端护肤品的橄榄果精华成分替代,正因其在护肤领域研发创造的成果,其修复配方“瑞士Re-vital科技”修护损伤才能更为精准,且保证研发过程得以更顺利进行。匠心修护的产品配方,让女性无惧烫染,闪耀秀发。

在针对现代爱美女性秀发干枯、损伤方面,丹姿丝维丽洗发乳中以水解蛋白卓越修复力缓解头发表面的损伤,形成保湿层,令头发恢复顺滑,且保持水润有活力。同时,还添加的地中海橄榄果精华还能为头发带来营养能源,避免各种敏感、干燥的头皮问题。头发光泽亮丽,过年走亲戚更自信。

年关到,购新衣、剪头发、置办年货、烫睫毛、美甲、回家……年味越来越重,大家是否也已经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美好生活了呢?丹姿丝维丽香氛洗发乳,你的新年造型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