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面部轮廓手术之前,我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子,因为长了一张大众脸,走在大街上都没人多看一眼,正因如此,从小到大都不会主动去交朋友,性格也越来越内向。后来在朋友的鼓励下决定通过手术改变这张从不会被人记住的大众脸!

(术前)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一直不断地打听面部轮廓手术医院、医生的信息,然后面诊,对比发现,韩国必妩医院的信誉值和手术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13年0故事,面部轮廓专利技术,以及主治医生的临床经验都在15年以上,看了很多必妩医院面部轮廓手术的成功案例,也了解了医院的规模和术后服务等等,感觉都挺靠谱。于是,在去年的9月份预约了尹昌云院长的自然风面部轮廓手术。

预约手术后还是非常紧张的,但更多的是期待。经过体检等各方面的术前检测后,终于躺在了手术台上,一闭眼,一睁眼,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在恢复室了。整个头都被五花大绑,并不觉得疼,可能是因为麻药劲儿还没过去吧~但过了一夜之后,脸就像发酵了似得,“膨胀”起来,肿的难受。但尹院长说这个是术后必须经过的一段时间,想想以后会变美,现在再困难也只能忍忍了。

术后一周

熬过了最艰难的一周,在第7天的时候来医院拆线,这个时候尹院长说已经过了肿胀高峰期,虽然面部轮还没有完全显现,但也能看出变化,大致线条是能看出来了,尹院长叮嘱我此时应该注意保养,注意卫生,防止感染,饮食上要吃流食,注意运动的幅度,剩下的就是静养了~

ps:感觉必妩医院好贴心,不论是主治院长还是术后消肿护理的医生们都好到位~果然还是大医院更靠谱啊~

术后1个月

一个月的时间大块的浮肿已经消下去了,脸型清晰了,也自然了,标准的鹅蛋脸,五官清晰轮廓圆润,复诊的时候,尹院长说我恢复的算是比较快的了,手术切口也愈合的很好。周围朋友们都说我变漂亮了很多,去一趟韩国赚到了!

术后2个月

术后第二个月的时候,吃饭、面部表情什么的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了,皮肤状态也很好,笑起来很自然啊对不对?想想之前肿成猪头的我,再照照镜子看看现在的自己觉得一切都值得!

术后3个月

下面的照片是我面部轮廓手术后第3个月的时候拍的,现在看更自然了,小V脸好明显,面部轮廓线条又自然又流畅,尹院长当初给我设计的脸型真的太满意了!不化妆也可以出门啦!吼吼~

从手术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没有任何不适感,面部一天天的恢复,到现在已经完全稳定了,出门也更自信,也更愿意主动跟人聊天、交朋友~一次面部轮廓让我从大众脸变成高级脸,自己当初的决定没错,也感谢必妩尹昌云院长这么完美的设计和高超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