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宝丽口红怎么样 刘柏辛天生不妆秀出美妆新态度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5 11:11:31

习惯了用浓艳的妆容粉饰起美丽的外在,用色彩冲击力俘获他人的感官认同,以此“妆点”出强烈的美感——这便是大多数现代女性所建立起来的审美观。尤其在网络审美趋势下,扁平化的视觉欣赏角度,浓妆艳抹和标准化的化妆手法更成为了博取关注与认可必须采取的方式,从而引发流行与大众热潮。

在女性满以为艳丽色彩就是自己有力的战场武器时,95后新锐唱作人刘柏辛却率先站出来打破常规,她说,美需要个性,需要真实地做自己,她用仙宝丽小金条口红(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打造专属定制的裸妆质感,秀出不妆的女性态度。仙宝丽口红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

作为国内专注健康护肤20年的美妆品牌,仙宝丽一贯尊崇“时尚健康,妆养合一”的理念,致力于用自然元素帮助肌肤回归到原本的健康状态,更显天然质感。人气产品小金条口红因其美护一体热销口红市场20年,轻透美唇的同时,还可修护唇肌瑕疵,让双唇回归到初生的美感状态。推崇自然美妆的仙宝丽主张女性不加修饰的内在美,在争奇斗艳的美妆界里不得不称之为一股清流,其产品品质更收获了众多80、90后的认可。

据悉,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制作时,除无添加重金属、工业石蜡、色素、化学成膜剂等有害成分外,以纯天然植物成分红萝卜素、天然维E油、小烛树蜡为主要原料,纯天然的性质在检测中被证明孕妇、小孩等高敏感人群也能使用。经地中海柑橘提取除的红萝卜素让整支口红多了一点颜色上的幻化之美,“千唇万变”拒绝了美丽的单调与统一,让每位使用口红的女性可以涂出自己的独特色彩。恰到好处的美,不张扬,却自带气场。

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怎么样?美丽不需伪装,打破程式和规则的束缚,勇敢强大的时代新女性应该坦然面对真实的自己,回归最本真的模样,让自然元素照进她们最真、最美的容颜,不妆的态度才能美出质感和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