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好不好 精致女孩秋冬必备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5 11:33:20

在寒风瑟瑟的秋冬天,护唇膏成为了女孩们生活中的一大快速消耗品,干燥起皮的嘴唇需要护唇膏滋润,低温多风的天气需要护唇膏防护娇弱的双唇免受伤害。不过,也有不少女性就表示,冬天的时候经常需要先涂护唇膏再擦口红,难免感觉到有些麻烦,有没有省时节力的好办法呢?

日前,国内专注于健康护肤的美妆品牌仙宝丽就研发出一款能够天然护唇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据称可改善女性素颜唇部肌肤的瑕疵,兼有润唇和美唇的作用,那么,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好不好呢?它何以能达到自然美唇的功效?

从仙宝丽产品研发中心,记者了解到,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以自然元素柑橘红萝卜素、天然维生素E油、小烛树蜡制成,摒弃了工业石蜡、色素、重金属及其他化学有害成分,不仅相对于市面上大多数口红更安全亲肤,而且三种天然植物元素因其植物养分,还能达到还原唇色、淡化唇纹、抗氧防护的作用。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好不好?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到,“女性在使用口红前,可以选择不涂护唇膏,因为它(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本身具有一定的滋养和修复功能”。

此外,由于小烛树蜡具有延展性和稳定性较好的特点,制成的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上妆更容易延展、推开,且能持久着妆,不易粘杯和掉色。在功能属性上,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亦收获了不少年轻女性的认同。

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好不好?相信不少人心中有了答案。用自然元素达到保湿和润唇的效果,它为女性美丽加分的同时,还可修复唇部瑕疵问题,实属精致女性秋冬季节的必备口红之一,无怪乎其目前持续受到许多年轻女孩的青睐与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