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安全性高,可实力相助家庭旅游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5 10:36:17

从过去的报团旅游,到现在风靡的家庭旅游,反映出消费者出行理念的变化。在外旅游,是为了欢度家庭聚会,享受旅途美景,若有一辆安全性高的SUV福特领界相伴,会令旅行更省心,更放心。

图片1.jpg 

 

家庭旅游中,很多美景所在地的路况复杂,甚至会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导致行驶更困难。而福特领界虽未上市,却早已经历过各种严苛的测试阶段。曾经在一度到零下三四十度的黑河进行了空调低温启动、ESP低温驾驶性测试等多轮高寒测试。也曾在80℃地表温度的吐鲁番上接受发动机、变速箱、冷却系统、空调系统的极限性能测验。甚至在海拔高达4000多米的青藏高原上,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由此可见,福特领界品质卓越,丝毫不惧各种路况挑战,在旅游的途中,不管遇到什么路况都能够保证出行者的安全。

 

图片2.jpg 

 

长途的家庭旅游,难免疲劳,稍有不慎就会遇到安全困境。为此福特领界配备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为出行者提供丰富的主动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比如当你面对拥堵的道路或是高速路时,一键开启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0-150km/h全速段范围内设置好安全车速和车距,车辆会自动跟车、自动刹停。既适当解放了双手双脚,可以大大缓解疲惫,又可以保障行驶中的安全。

 

图片3.jpg 

 

总结:领界是福特即将重磅推出的车型,曾直面超高温、超低温、高海拔等极限路况的挑战,再加上实用性高的安全辅助配置,让家人们一起享受一趟优质的家庭旅游完全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