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2017年打工返乡做什么好?学厨师有前途吗?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7:34

作为一名城市边缘人,每天加班加点地工作,却只能拿到微薄的工资,养活着全家老少,吃着青春饭的你是否对未来充满迷茫?虽然说条条道路通罗马,职业没有高低之分,但你却不知道自己未来的路在何方。想要在城市扎根的你,2017年还打算继续默默无闻地打工吗?

  大部分打工返乡族很早就脱离了校园,自身的综合能力和文化水平比较低,工作波动性较大。为了生存,离开亲人,背井离乡,凭借自己的能力在异地他乡求温饱,可我们真正得到的又是多少?除了日复一日重复的工作以外,打工族返乡还可以做什么?

  近年来,我国的餐饮业飞速发展,急需大批拥有高素质、专业技能强的专业厨师,这给厨师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广大的就业市场,如果你想获得一个高薪职业,那就赶紧来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吧!

  当前,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生活。吃,曾经作为人类生存的第一要素,而在今天来说,“吃”,并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正是这一需求,给世界餐饮界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据我国权威部门统计显示,未来五年,我国的餐饮业不断发展,厨师总需求量高达1000多万人,这一数据标志着厨师人才呈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和市场需求大的趋势。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吧!

  杭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始终如一,名列全国前茅。

  2017年,人生从杭州新东方学厨开始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