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哪里可以学果酱盘饰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0:32

众所周知,一个好的盘饰能够提高菜品的档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品。近年来,以简洁实用而著称的果酱盘饰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推崇,逐渐成为当今餐饮盘饰的一大流行趋势。

  果酱盘饰是用果酱配其他的装饰材料来完成菜肴的点缀。果酱是把水果、糖及酸度调节剂混合后,用超过100℃温度熬制而成的凝胶物质,也叫果子酱。

  制作果酱是长时间保存水果的一种方法。主要用来涂抹于面包或吐司上食用。不论草莓、葡萄等小型果实,或橙、苹果等大型果实切小后,同样可制成果酱,通常在制作时,只使用一种果实。一般有苹果酱 草莓酱 蓝莓酱 菠萝酱等等很多,这些酱颜色不同都可以用来做果酱盘饰。

  果酱盘饰操作简单、成本低廉,不仅能提高菜品的档次,让菜品显得更为精致,也能第一时间抓住食客的眼球,令人产生胃口大开的感觉。如今,很多有一定档次的餐厅、酒店,都在使用果酱盘饰。而很多的果酱画师傅,身价也不亚于一位炉头师傅。那么问题来了,怎样学果酱盘饰呢?去哪里学果酱盘饰好呢?

  学果酱盘饰,专业人士推荐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

  福建新东方紧贴市场潮流,开设了多种选修课程,如果酱盘饰、食品雕刻、中式冷拼等等,不仅让学生们牢固掌握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还能学习到自己感兴趣的选修课程,不断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与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