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大型感恩励志教育演讲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0:08

今天,期待已久的大型感恩励志教育演讲“点亮心灯 照亮前程”在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篮球场成功举行,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演讲,演讲内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

  演讲会现场

  演讲会现场

  裴晗智先生

  裴晗智先生在演讲

  本次演讲邀请的是天道酬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员工执行力训练导师、青少年领袖拓展训练营导师、青少年生命动力培训中心导师、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委员会委员裴晗智先生,他曾培训过1056家企业,听众达20万人次。

  台下的同学们被故事感动

  同学们感动落泪

  裴晗智先生通过多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告诉同学们,“人一定要有一种精神来鞭策自己”“人一定要懂得感恩”。无论是马拉松黑人小孩的坚持不懈,为民族而战还是母亲为孩子上学去医院卖血;无论是青年求职者为母亲洗手还是大学生为贫困母亲发奋读书,每个故事都像一条鞭子狠狠抽在人们的心脏上,沉重的气氛激起大家的自省和对父母欠缺关心的愧疚,听得同学们声泪俱下……

  同学们向班主任老师们鞠躬以示感恩

  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尊亲之至,莫大乎以天下养。本次励志感恩演讲举办的十分成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感恩的重要性。无论是对父母还是师生之间甚至于在职场,人都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育人之德;感恩上司的提拔栽培。懂得感恩的人才配拥有成功。

  本次演讲具有巨大的教育意义,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裴晗智先生用演讲的形式教会了大家如何感恩,更教会了大家如何做人。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品德养成,想要成为新时代的汽修精英,不光要技术到家,更要有健全的人格。想要“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不光要注重教学质量更要关注学生的品德素养。学会感恩,做合格的“汽车医生”;学会感恩,做新一代的榜样标杆!

  撰稿:赵金凤 摄影:刘淳、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