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强能力者?贵州新华校园首届掰手腕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38:5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3月6日,校园首届“你赢比赛,我请吃饭”掰手腕比赛在学院小操场正式开赛。凡是在擂台赛中连续取得三场胜利即获得食堂就餐券一张,比赛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一试身手。

  操场上人声鼎沸,一场掰手腕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

  参赛的同学卯足了劲,势要将对方掰倒才罢休

  “加油!加油……”操场上人声鼎沸,一场掰手腕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见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胳膊几乎一动不动,似乎被定格了。场边观看比赛的同学千姿百态:有的抓耳挠腮,坐立不安;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比赛双方;有的高声呼喊“加油”,为各自支持的选手助威。候场的选手们也个个摩拳擦掌、活动筋骨,有的伸手臂、有的活动手腕,还有的压腿,个个跃跃欲试。比赛始终在一片欢乐气氛中进行着,最终,获胜的同学过五关斩六将,从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现场的焦点。

  比赛现场

  获胜的同学过五关斩六将,从中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敢于拼搏的精神,懂得了坚持不懈才能赢得成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