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新华电脑学院:省外优质企业招聘宣讲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38:37

2017年3月9日,贵州新华电脑学院携手上海德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天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迈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勤善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上海奇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的省外优质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在贵州新华电脑学院举行。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陈永佳经理向在场同学介绍此次招聘会的省外企业。各单位人力资源部总监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人力资源政策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公司一起发展。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据悉,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主要是互联网营销、电子商务和设计方向。贵州新华电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平台,促进学生实现充分就业。2017年针对毕业生就业形势,制定了一系列应对举措,积极开展各类专场宣讲会,为广大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提供帮助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