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陈桃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4:56

学子简介:陈桃芳,25岁,来自湖北黄石

  入学专业: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17经典西点2班

  陈桃芳,25岁,来自湖北黄石。16岁的时候,陈桃芳就离开了学校,离开了家乡,到浙江杭州做服装销售的工作,在那里她度过了6年的时间,然而销售毕竟不是长久的工作,虽然每月6000+的薪水,陈桃芳还是选择了离开。

  曾经与朋友们去咖啡厅、西餐厅就餐的时候,陈桃芳觉得里边的烘焙师工作的环境很优雅,是她向往的生活。于是,她到黄石一家新开的蛋糕店做学徒,在那里她结识了她的师傅,在学习的过程中,陈桃芳觉得师傅的技术真的很好,当了解到师傅与自己同龄,是从江苏新东方毕业的时候,她有了自己的想法。

  在店里学徒,学习的时间比较长,而陈桃芳想更系统更全面更快的成长,于是她选择离开家乡来到了江苏新东方。

  初到学校,陈桃芳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学校的教学质量比她想像的要好,因为抹胚在之前的店里有基础,陈桃芳目前主攻裱花花卉,她想利用一周的时间把玫瑰花练好。

  课余的时间,陈桃芳喜欢运动、打球。对于毕业后的生活,她想去店里工作,多学多练,把基本功练的更加扎实,研发一些新的甜品。如果将来有机会,也许她会去台湾深造,祝福她的西点人生美丽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