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新东方,遇见最美的春色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4:29

三月的早春,烟雨濛濛,连绵的阴雨天气,潮湿了那一颗颗久未与阳光见面的心。春天的暖意,曾经来过,只是不知为何,它们竟显得那么的底气不足,有阳光的日子才刚刚铺展开一两天,就被一股小小的寒流给逼退了回去。

  广州新东方也是不例外的,被寒流包裹后、被阴雨打湿后,它的天是朦胧的,它的地面是潮湿的,它的颜色是灰的,它的空气也是潮湿的。广州新东方却又是例外的,它阳光普照,它春暖花开,它飘香四溢,它色彩斑斓。

  操场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冲荡着校园,空气里的湿冷被阵阵助威声冲散,换来了丝丝暖意。拔河比赛正激烈的上演着,同学们用尽全力的僵持着,啦啦队声嘶力竭的呐喊者,绳子在左右挪动着,一派沸腾的景象让空气瞬间升温,犹如春日里的太阳,普照着广州新东方,温暖着新东方学子。

  裱花教室里,春暖花开,百花争艳,飘香四溢。纯洁的白百合,温馨的康乃馨,神秘的扶郎花,清净高洁的菊花……在裱花嘴里灿烂绽放,它们或色彩斑斓,或秀丽多姿,或璀璨耀目,或纯白无暇。学子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为广州新东方种下了春日里的斑驳色彩。

  篮球场上,穿着运动服的学子们挥汗如雨,满脸通红,他们来回奔跑着,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他们打得起劲,打得难解难分。身上豆大的汗水滴落下来,反佛地板上的湿意是被汗水打湿,而非是雨水的缘故。

  三月初的早春,烟雨朦胧,三月初的广州新东方,美丽动人。